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立志向小澤深】

活佛老師慈悲:
◎「里程所植」,你看看你們高速公路上有一個里程數就叫里程碑啊!幾里就造一個碑,就寫下一個點數,你走多快,你的命就怎樣?「命數所增」啊!你的定數是會怎樣?會增加還是會減少?(減少)對啊!你就可以過關啦!所以這是真的賽跑,你的馬力足不足啊!你跑的快不快啊!你跑快還要穩!

◎「立志方向小澤而深」:就剛剛為師我說的,你能夠從小而大,「小澤」,小小的一池水你能讓它深啊!深才有水啊!你淺而大有用嗎?淺而大喝不到兩口就變的枯乾了,德是要小要深,要深才會穩,穩才能夠根深蒂固,才能固啊!所以呢,你們不要想說很大、很大啊!沒有用啦!要深啊!所以立志的方向要小澤而深,大沒有用啦!大怎麼樣?都這樣說一說就不見了,懂不懂啊!

◎這個德你想要留住,想要向積蓄一樣一點一滴把它存起來還要有利息,那你就要明明白白乾乾淨淨,而且要穩紮實質,去好好恭恭敬敬的去儲蓄它、去供養它,這樣子才能夠留得住,供養它之後還要精益求精、學無止境,不是一直擺在那邊。

◎你心中的德不是一直擺在那邊,你對道學的增長,你對人生處事的觀念,你隨時隨地都在轉變,都要再學,德是學無止盡,一個小的故事、一個啟事,你就能夠恍然大悟,啊!原來就是這樣,而不是你固執在這裡哦!而是要脫離這個苦境,才不枉費你們點點滴滴在做、在辦,這麼打拚、打拚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了解嗎?

◎為師說了這麼多了,有事就求吧!為了什麼?說啊!身體不好,日子過得好就好了嘛!老天很公平,給你這個,就不給你那個對不對啊!找原因?原因就寫在你身上啊!何必要來問我呢?你本身就是個果啊!有果必有因啊!因果是不分開的對不對啊!(不知此因為何所造)?為何所造?你問我為何所造,那我問你,你父母幹嘛生你?父母生你很自然,你跟你父母有緣,所以你來投胎到他家做他兒子。

◎那你為何所造?心念一動就造啊!就這樣,這是很自然,造業的人也很自然,他控制不了想去當小偷,他不去當小偷他就很難過,他不去偷那樣東西他就非常難過,他越想越難過,明天早上一大早就去偷,偷的愈多他愈高興。

◎現在的殺人也一樣,他不殺人、他不砍人,喝了酒發瘋,他不砍人他就不舒服,他為了得到他心中的舒坦,他寧願這樣殺人,你說他不自然嗎?他造罪造得很自然,你說他可憐嗎?他覺得他很舒服。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