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把握生命修辦】

活佛老師慈悲:
妳跟他們回家吧!把心放下了,跟妳的家人回去,(老師慈悲給徒兒機會)為師我沒有不給妳機會,沒錯啊!妳婆婆說的很對啊!妳也都捨了,都在道場上做了,回去啊!去修煉所修煉,留下來的擔子就給他們去擔吧!(給徒兒機會)順其自然了,(大家跪下求老師慈悲)。

她不是一定要留下來折磨,人家這個命數已到,(婆婆:求老師慈悲,這樣我沒辦法交待,求老師給她機會、、、)(他留下來是要替 上天辦事的,看你們願不願意)你們助他也要助的心甘情願,他(先生)現在這樣子,為師講都講不通,沒有人說她一定要去泰國,剛剛講的使命與因緣你聽不懂啊!

她想要留下來就是把使命承擔起來,才有條件跟 老天講留下她的命,表文是你自己上的,冤債啦!命數已定,講的很清楚,要留下來就是要去做利益眾生的事,才有條件去跟 上天講,不然沒條件啦!壽命到了,肉體人家的,妳要不要去做跟我沒有關係,為師是看在愛徒的心的份上。

你以為你燒那張表文很有力量啊!你沒有一點力量,今天要不是她能放下一切,願意的話,為師我還要做一個安排,再燒一張求壽表文,你以為這麼簡單?我跟你講勞師動眾,大家不用來,我也不用來,還要別人來幫他,才能燒這張求壽表文,你以為你燒那張就很有力量了。今天妳自己講,這個人不用管它,夫妻緣也差不多到此為止了。

你不要執著在這裡,怎麼說服你跟不要傷害你的親人小孩,她去修道辦道不是說家裡就不顧了,今天你們兩個要不是相互欠債,她不用在你家待了二十幾年,相欠債也有了的時候,你說是不是!是因為一個家庭要怎樣去保護去維持。

妳是當事者妳自己講(願意留下來辦,請老師慈悲),妳若想要走誰也阻擋不了妳,妳若不想走牽纏只是會越來越多,所以妳是當事者妳自己講,要留下來替 老天辦事嗎?(要),我跟你講清楚,她是命數到了喔!所以說緣是一段,肉體是人家的,你自己想想看!這樣了解嗎?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