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以德服人】

活佛老師慈悲:
◎我想你的父母親對你們也沒有什麼要求,也希望你們平安、好好修道辦道、家庭穩固、小孩健健康康,這是天下父母心都一樣,但是患難見真情,這是你們夫妻需要好好去溝通的地方,(徒兒覺得是自己的問題,看的書聽的道理也很多,只是自己做不夠,是自己的問題)既然問題在你的話,你會這麼想那就更好解決,先說服自己再來溝通就容易多了,是不是!

◎想修想辦的心為師不會去否定每一個人,所以我從沒有說你不做、你沒這個心,因為你們的心我看的到,你們是我的徒兒,每個人的心我都很清楚,有想要改變想要突破,那才有路可走,那就要看你自己,你要去就去,要放棄就放棄,(徒兒要去)。

◎為師也希望你聖凡都要圓滿,習性要改這很重要,為師不想以你領講師這個頭銜來壓你,領了天職體悟不到那裡也是沒用,還是要自覺才能覺他,很多事情不用講明,道場中很多工作為師相信你都是盡心盡力,除了盡心盡力之外還是要做一點調整,重拾信心,肯定自我,修道辦道才有希望,你的前途才能光明無限。

◎你心定了沒有,這也是最後一次了,等到下次我再叫你的時候,你就知道大事不妙,想不想去啊!給你一個機會,你也要去了你的愿,(一直都沒有機會)不是不給你機會,你自己不爭取,這點痛算什麼,讓你躺在病床上看看苦不苦,(想做事),就跟你們一起去走走,做事喔不是去玩。

◎你當初立愿的時候,你說你會排除困難,遵守愿立而行,是不是啊!(是),現在要讓你媽媽來操心你的事。都長大成人了,有他自己的愿立,既然他要承擔,他自己就要去排解,要不然開荒這個愿,我剛剛講了跨國開荒簡不簡單!這七條你好好看一看!遵守自己的愿立。

◎為師剛剛跟那些立愿者講的,你們護持的人要聽清楚,也在跟你們講,意思都一樣,有什麼問題多叩頭,只要有心,你榜上名,為師我會助你一臂之力,但是如果你自己失去信心,沒有肯定,那為師我無能為力,有任何變動個人去承擔,跟誰都沒有關係,聽清楚沒有。

◎做人要以德服人,不要忘記,這是你們最大的福氣,你們這一大家庭,不簡單啦! 老天都有眼在看,給你們這篇「問心」,就是要你們時時刻刻的提醒你們自己,要問問看自己的心,不要常去問別人。

◎你的心放下啦!為師我不敢說借的這個肉體她好不好,但是至少她的心是善良的,肯修肯辦肯付出,為師我沒有半句話可說,惟一的要求是這樣,所以你的路會越走越大條,除非你自己放棄(不會),你也不用煩惱你沒有安定的生活,會啦!漸漸你就會了解為師我講的這些話。每個人都要保重身體,有肉體才能走更長遠的路,沒有這個肉體你想走也走不了,有這個安定的局勢才能辦,想要有安定的局勢,互相都要叩求,要有向善的心。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