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人倫的一環】

活佛老師慈悲:
◎所以每一個人都要往心底兒札根,今天人家為什麼對我這樣,啊!消災、消災,沒關係他對我不好,我就對他愈好,他對我不好,我就對他愈好,公婆生氣,我就嘴巴愈甜、順他,會不會?自然就怎樣?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就煙消雲散,是不是啊!你不要扭著就走了,怎麼可以,必竟還是長者。所以很多事情,點點滴滴這也是修道!

◎人倫的一環,你們都一樣啊!希望你們能夠從這個地方做起,好好的去辦,為前程打拚,只要看的開,想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到處都可以去做啊!是不是!希望你們都能夠了解為師今天講的這一番話,我只是藉題發揮而已,藉他們來發揮,來告訴你們,知不知道。

◎自己的脾氣毛病自己要去改,不要老是讓人家跟你講,為師跟你講,仙佛不是愛管事,為師我愛徒情切啊!急啊!你今天要是錯過這個機會,你明天還有機會嗎?為師千言萬語跟你講了幾百遍,你聽進去幾遍啊!

◎怎麼修?怎麼辦?這個舵怎麼掌?看你自己,不要想說我都在參加佛堂了,我全家都有去啊!你去幹什麼?你去做什麼了?你去辦了什麼事了?別忘了為師剛剛先前講的,你是要「結果」還是「解果」,如果是要「解果」的話,什麼都要到你這裡為止,而你自己也要把這個包袱慢慢慢慢、一點一滴的把它放下啊!

◎如果你要再「結果」的話,那你就繼續結吧!至今如此,為師也無可奈何!無奈何啊!所以呢你要好好的,夫妻倆謹記為師這番話,好好的去做,隨時隨刻提醒自己,人沒有第二次再生的機會,沒有人穿針引線,為師沒有辦法來替你們求這個情,你們知道嗎?你們自己發的這個心愿要好好來辦,每一個人一生就只有那麼一次呢?你們剛開始發的這一個初衷,這個初愿你能夠守住嗎?你能守住了多少?你能夠照愿這樣子真正的去做嗎?精進再求精進嗎?透徹再透徹嗎?

◎怕有做不完的,時時刻刻就怕自己做不好,脾氣毛病又改了多少?習性你又改了多少?你瞭解自己的習性在那裏嗎?習性你不瞭解,你怎麼跟你原來的心相依相應。修的更好,辦的更好,走的更遠。看不清楚,改不掉的話,走這條路終有一天會被你自己考倒,不是被別人考倒。

◎「重發心愿」哦!愿沒有人一發再發的,要的是你們永永遠遠真正做個 老母的好兒女,為師的好徒弟,這個大把香放下去,好好珍惜機會,好好去做,希望你們能夠聽清楚、聽明白,不要只看眼前,為師再三叮嚀囑咐都是一樣。

◎你的心、包袱輕了嗎?團結才走的更遠,互相猜忌只會打敗的更快、瓦解的更快,各做各的,唉!我只是了我自己的愿,那你也只不過是藉這條船坐坐罷了!那天時機到了你就下去,下了船你又那裏去了?為師並非一直在強調,能參加是很不簡單,就是因為不簡單、很可貴,也唯有在白陽應運的時候才有你們這一個團體,是因為這樣子的珍惜,並不是因為在這裡面 老天對你特別的優待,而是希望你們能夠更加的精進要求自己,不要到頭來什麼都沒有,不要到頭來負了蒼天也負了為師我。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