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犧牲勿慍】

活佛老師慈悲:
◎為什麼你們開荒很好啊!可是呢!開荒之後就放著啊!這裏開荒不起來,我就去別的地方,可以嗎?難辦則辦才可貴。你能夠突破困難去辦,那才可貴啊!是不是啊!你們只看人多,你們有沒有想到你的關心有沒有隨時在付出,有沒有?今天你開荒馬來西亞,你一個月打幾通電話?很少,你看看,我就放心,所以我不用打電話,是這樣嗎?所謂關愛,你怎樣把為師我的關愛把它傳出去,今天你開荒出去,沒有錯!當地人辦當地事,可是他們認的是你,你一句關愛,你一句啊~今天大家道親好不好?初一、十五慰問一下,慰問一下啊!今天道親回來多少人?誰在啊?怎麼樣,怎麼樣啊!我跟你講,你成功了,為什麼?因為你把道的關愛傳出去,而不是人家有事說,點傳師今天有什麼事,我跟您秉報,不是哦!這是替為師我千里傳關愛,千里傳道情啊!你們開荒人有這種心境嗎?

◎啊!語言就不通啦!就把它放心交待他,不是這樣,有時候你能夠一通電話,唉呀!今天怎麼樣、怎麼樣?關心、慰問這是很需要的,你們有去的人,你們也可以打打電話,這由小做起,是不是!不是當地人辦當地事,你要當地人真正能夠辦當地事,你們能夠真正把這個道完全植深在那裏,你做到多少?你去帶動多少?這個非常的重要。

◎你能夠「犧牲勿慍」嗎?不是說啊!你比較有緣你去,不是這樣,你們今天開荒金門不要小看它,以後前途無量,「老水還潮」為師我敢在這裡講這四個字,你看重那一點?你當初就是看重這一點,不然你會在那裏幹什麼?對不對啊!也給那邊人機會、成全,你今天能夠把人源、資金、精神、財力捨在那個地方,你要讓它開花結果不僅是看在眼前,而是看在遠程。

◎你今天要能夠讓當地人辦當地事,怎麼樣子才能夠發揮這個功能?就是要怎麼樣做?自立自強的時候,當有大災難來的時候,能夠自立自強的時候,你們自己都沒辦法自立自強了,還要要求他們自立自強,丟臉哦!是不是啊!

◎所以,當你們要要求他們的時候先要求自己。動一下(地震)而已,唉呀!怕的要死、怕的要命,他們怎麼辦?你怎麼要求他們當地人來辦當地事,有沒有先決的條件,你認為你都幫他們安排好了,其實呢?他們還有待成長,你看到的只不過是一部份的成長,他們還有待你的關愛與伸手,所以為師希望你們開荒出去的人一定要有這種包容胸襟、關愛、不斷的付出,你要能夠不斷的付出、犧牲,那以後才是你的。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