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從關愛到要求】

活佛老師慈悲:
◎你沒有這種付出的胸襟,你就不要去開荒,你要有付出的胸襟,你想要去要求,你就要從關愛做起,關愛做到,你才能夠去要求,你沒有做到這個關愛,你去要求他,他能接受嗎?他沒有辦法接受,為什麼?第一個,環境的考量。第二個,思想的不同、國土、國境、接受教育各方面都不一樣,你怎麼要求他接受?

◎所以要看遠程不要失望,不斷不斷的要去付出,不斷不斷的要去辦、要去修,一個、二個、三個,慢慢去成全,這樣子到他有一天能夠自立自強的時候,你才是真正的放下擔子的時候,徒兒啊!要曉得,為師我對你們都沒辦法放下這個擔子了,你們對他們怎麼可以放下這個擔子!所以,勤勞一點多打電話,人沒有去,關愛的聲音也要去,是不是?有沒有這種肚量跟胸襟。

◎為師今天告訴你們的不只是在一個小地方原地踏步,你想要走出去就是要精,精益求精、學無止境,不要小看啊!我今天只能顧我自己,你今天如果有辦法顧你自己,你明天就有辦法去顧別人,你明天有辦法去顧別人,別人就有辦法再去顧別人,你今天你連你自己都照顧不好,別人你怎麼能夠去顧的到,你今天的胸襟都沒有放大開來,你的愛都沒有辦法施捨下去,你怎樣子去顧別人,當然只顧你自己。

◎你家裡人發生什麼事,唉呀!緊張的要命,怕一句話考倒誰,你就很緊張,你怎麼不想到說,萬一這句話去考倒別人怎麼辦?所以為什麼在上者很難當、很難為,因為立場不一樣,他必須要顧慮太多了,顧慮太多也會成為一種障礙,只要是對的你就去做,聽得懂為師的話嗎?

◎你想捨,把握機會,只要你有這個心,一點一滴你就能夠走出來,不然的話,你永遠走不出來,環境再好有用嗎?是不是啊!為師今天跟你講你的因果怎樣有用嗎?於事無補啊!只會增加你心裏的負擔,唉呀!我的冤欠怎麼那麼多?唉呀!我到底要怎麼做?乾脆放手給它去好了。唉呀!太太每天耽心你不要來找我哦!每天就是叩頭老師慈悲啊!你不要叫冤欠來找我,有用嗎?

◎想要美好的前程,光明無限,就要把握你們今世的緣,有這麼好一個家,不管父母親怎樣?明理不明理,不管兄弟姊妹有那些糾紛,都是要容忍,尤其是你,做人家太太的不要太嬌了,孝順公婆要第一啊!要會做人啊!替先生去圓融,為什麼你今天會被人家誤會,啊!相欠債,情債難還啊!雖然你的生活沒有問題。啊!我就說欠錢比較好還啦!我欠你多少,我還你,但是情債難還,是不是啊!所以你就要去圓融這個家啊!讓他無後顧之憂,妳也是助他,倆個夫妻好好的修辦,你也要替她做一些人情事故,互相啊!這樣子手牽手走下去,家庭圓滿又幸福,也才能夠真正把佛堂設立起來,否則每天吵吵鬧鬧,可以這樣每天吵架嗎?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