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心安理得】

活佛老師慈悲:
◎你們每個人都要記得,面對死亡的恐懼是要自己去面對,這個恐懼你要化為你心中的那一份寧靜,化為你心中的『道』,自然而然你才能坦然去接受,你們現在就是在為往後的路鋪路,如果你在世的緣還沒了,你可能就求得了;你在世的緣就淺,你怎麼活得久呢!是不是?

◎你這命也撿回來的,那你在世的緣深,才能夠把他拉回來,自己能不能奮發圖強,好好的珍惜這條修道、辦道的路, 老天給你重生的機會。這不是愿大愿小,現在來立什麼愿哦!不是哦!你在世就該做的事了,而不是要死了才來做!要死了才想來做來的及嗎?我講了這麼多給你們聽,每個人可能離死亡的邊緣就這麼一剎那,這是個淘汰年,不是用你盡不盡心在這個道場修辦,就能說為什麼你會這樣,不是哦!各人的緣深緣淺啊!當你遇到的時候,你要能心安理得。

◎你對道還有沒有信心!你是不是真的能夠修道、辦道、信道、守道,一直到成道,這樣子回去?我這番話,想想清楚,再來跟我講。第一個,你認命嗎?你修道、辦道至今,得到什麼,留下什麼,你做人家太太的,你該怎麼幫助先生,就算要走,也求個好好的,讓他能好走,如果真的緣深,能活,怎麼樣子夫妻共同攜手,好好的開創未來,你的心境怎麼樣,你想清楚,我剛剛說了這麼多!(想清楚了)想什麼想清楚啊?(求老師慈悲幫忙撥轉)還是要我幫你們撥轉,根本不清不楚,你呢?聽清楚我剛剛說的話沒有?(盡心盡力辦道)人躺在醫院,你盡什麼心,盡什麼力辦道?你的心情應該怎麼樣?(點傳師:看開,要去面對)所以,我說你難面對,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可是它已經發生了,你要為師撥轉什麼?我命給你啦!每個人都有命,不是沒有命,有形無形的命,你自己怎麼去想,你不能面對,留下的只有更多的遺憾,你不能認命,只有助長他的遺憾,是不是?

◎你起來,去想清楚,再回答我,為師我不能替你們做任何的主,人有一定的定數,我看到這樣,我也難過,我知道你們抱了很大的希望來,為師我並不是你們絕對的希望,希望在你們自己,這個希望是什麼,他的結果你想怎麼樣?你對道的明理,你修道辦道至今你明理多少?你能夠好好的利用你未來這一段短短的時間,你自己該怎麼樣去好好去策劃去走。策劃不是說我再去修道、辦道,修道、辦道在你心中,不是這個軀殼在修在辦啊!

◎所以你們要造出來的結果是遺憾還是圓滿,你想清楚?你在世的緣比較淺,就是有這麼一點佛緣,要是沒有這麼一點佛緣,你今世也沒辦法求道哦!善緣結得少,所以這一世才要病魔來拖,定數啊!不管是生是死都要求個圓滿,聽懂為師的話嗎?如果能生就替為師我好好的辦,多救一些人,好不好?如果回去了,就讓為師來接你,好不好?你想要為師來接你,你的心就要做一個很好的調整,要不然你回去還是要去磨,還是要去修煉,你知道嗎?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