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留下事蹟】

活佛老師慈悲:
◎死了之後,還要去面對怎樣被 老天審判?會不會跟我想的是一樣?修道最終是想成道,免受這個輪迴之苦嘛!你會不會想我死了之後會不會被分到哪邊去?是好還是壞,你會不會?(這個徒兒本身很清楚修到什麼程度)就是清楚才不清楚!越說清楚的人越不清楚,你知道嗎?你懂這句話嗎?所謂旁觀者清,所以,要清楚的時候,就來不及了,是不是?你們都還不知道,只剩下幾個小時,我該怎麼樣,我的心該怎麼樣去接受?

◎你呢?你這陣子老唉聲嘆氣,說自己不行了、、,你剩下幾個小時的生命,你該怎麼辦?(徒兒可能會交待該辦的聖事)是這樣喔!就在那裡等死哦!(要不然要怎麼辦?沒辦法了,肉體是這樣子,要不然怎麼辦?)是這樣哦!沒有很坦然的,就這樣我該去面對就去面對哦?(也是要去面對,但是聖事還是要交待下去,不然的話,沒有人交棒,還是放不下這些聖事。)

◎如果在世只剩下幾個小時,我自己知道我什麼時候要歸空,我會把心中這個擔子放下,為師我知道未來的路程還很遠,因為徒兒遍天下,有好也有壞,悲喜交加,但是我怎樣把這一顆石頭放下。

◎我歸空有交待任何事嗎?有嗎?你們有聽你們老前人、前人講,為師我歸空有交待任何事嗎?(沒有),我沒有交待任何事,所有弟子知道我要走嗎?(不知道)所有弟子能接愛這個事實嗎?(當下不能接受)因為我能改變什麼嗎?我仍然很平靜的讓我的這些弟子們,能享受一分鐘的平靜就給他們一分鐘的平靜,為師不想在世造成恐慌,如果我跟你們講,你們會不會恐慌?會不會求,會不會亂?那又能挽回什麼?所以,你們要知道,活著你就要求就要做,死後你更有了愿的機會,不是死後就沒有了愿的機會哦!你看你們老前人生前,他想去哪裡人家怕他身體負荷不了,怕他走不遠,怕他怎麼樣,想到哪兒都不行,現在呢!到處去打幫助道,愛到哪就到哪,他有沒有在辦道啊?有沒有在開荒闡道啊!只是他留下來的,有形跟無形差別罷了。

◎『死』這條路,大家都一樣要走,每個人都要走,怎麼死?有沒有認命?有沒有心甘情願?人世間的種種,你們看破嗎?我很坦然,為什麼?我覺得人生所有的東西都不是我的,我能帶走的,就是我所走過的這些事蹟,唯一留下來,也是唯一我帶走的,我什麼也沒有留,什麼也沒有帶走,所以,活著就要好好珍惜有這個肉體,好好修煉自己的脾氣毛病,不要死了,只剩幾個小時了,再來後悔再來求,這樣很辛苦。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