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真信平考驗】

活佛恩師慈悲:
◎「真信平考驗」,真信要怎樣來顯像來表現,什麼叫真信?所謂「久病亂投醫,家淒亂求神」有沒有這句話,什麼叫真信啊!在在都在提醒你們,真正的功是四方圓,真功四方圓,你所造就的所謂功德功德,不是在你自己而已喔!不是在一點很大很大的事,還是你做了什麼,不是喔!要四方圓,如果說你前後左右站了四個人,你的眼睛只能看到前面、左邊、右邊,後面那個看的到嗎?後面那個看不到,就沒有辦法四方圓了,怎麼樣子能夠也看的到後面,才使你的功德也能夠圓滿。


◎「積果修因轉衝持道克全衝持道克全」,這句話要好好想!做每一件事你都能夠把自己充電充到百分之八十,那就不簡單!僅管它是多麼微小的事,你都還能把自己充電充到百分之八十,可以嗎?希望你們都要有這種意識、共識來支持。

◎你們人如果在日本要叩求,在台灣的人更要叩求台灣的政局穩定,知道嗎?修道的人不捲入政治,不講是非,不過用我們的心跟 上天求,這樣子你們這個道場才會穩定,了解嗎?

◎自己的習性該怎麼樣去改,看一看這篇訓,你們都是為師我的左右手,我不會放棄哪一個人的,我不會把我自己的手割掉的,是不是!保護都來不及了,接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把它割斷了,記得這句話,有信心一定過關,不然我們也要怎樣!走了這麼多年,也要像個真正的修道人,濟公活佛的徒兒,光光榮榮的回理天去,是不是啊!每個人都一樣,不然枉費走了這一段,好不好!

◎為師在這裡跟你們講團結就是力量,出去帶著你們團隊的精神,修道人的精神出去,好好的救渡眾生,好好的把聖事辦好,平平安安出去,順順利利辦好,圓圓滿滿的回來,這二次的行程非常的重要,不要小看了,也不要小看了你們自己,保重自己的身體,把你們的肉體當做為師我的左右手,替為師我多佈德多做事,這樣子你們才能夠真正完成你們的任務,咱們也才能夠真正的攜手共進,不要三分心七分冷,做任何事只要是對的,我們就要有百分之八十的信心出去,這樣子你才會把它做好,才會過關,別忘了!你們都是 老母的兒女,為師我的左右手,再見了!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