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使命感】

活佛恩師慈悲:
◎你人在道場,對道場盡的那個心是什麼心? 老天無語也無言不能說啊!但是人可以表達可以追求,可是表達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自己的目標要肯定,你不肯定很多人就跟著你迷茫,迷茫到最後甚至就亂了秩序,亂了秩序到最後道場根本就不用講道了,就不用修了,只是個形相,是不是啊!(是)。

◎如果今天我是個仙佛,我在佛堂之中煉了一顆『丹』很神奇很妙,現在要給一個非常需要的人,在座的每一個人都有這個機會,你是要這顆丹還是要更重要的東西?懂這句話嗎?很多人很信賴仙佛煉的丹,仙佛煉的很妙,你說不妙嗎?但是這個「妙」是要合你心中那個「妙」。沒有合你心中那個妙,是發揮不了它的功效,是不是這樣!(是)。

◎你就算得了這個丹,能合這個丹來發揮它的功效嗎?這樣會變得執著。其實 老天給你的你怎麼會知道,你不知道喔!不是在有形的東西來表示,天不能言不能語,仙佛借的也是竅手,有形象的東西皆幻滅,是真是假心中各有評判。所以在於形相,就要看你心中的那個妙,是不是能符合你想的是什麼,才能發揮它的功效,不然有人吃的也只不過是香灰而已啊!所以要了解不要著重形相。

◎修道辦道就要學習你們老前人的精神,刻苦耐勞,他再世的時候從不求丹,他只會真真實實一步一腳印,這種人好不好找?(不好找),就算他跌斷了腿,身邊這麼多的竅手三才,他也不會求,三才練壇他也不求,無形之中 老天賦予給他的,他最清楚,而什麼來帶動他這股精神與力量呢?只有兩個字,你們誰能告訴我?(至誠),不對!沒有至誠怎麼達到這兩個字呢?已經具備了至誠才有這兩個字?(使命),沒有使命感何來至誠心,沒有使命感何來這種精神支柱,所以是使命在帶動他,一步一腳印走了幾十年,留下這個大道場。所以你們要知道這一步一腳印,都是他用血淚刻下遺留下來的。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