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無量愿】

活佛恩師慈悲:
◎所以,不用問因果,命早沒了哪來因果!接下來所要承受的就是好好完成你的使命,還有面對無數眾生你該怎麼去解決的問題。你根要定在哪裡?這個局勢亂啊!不要亂跑,你根想定在哪裡,就好好替你們大姑佈德,好好把這個道務中心處理好,這就是你的根。

◎這是為師我牽的線,不是隨便任何一個人可以這樣喔!肉體還要用,所以這些苦還要受,肉體有毛病,用到一個階段就要給它修理修理,修理好之後就再去拼,拼一拼再回來修理,也許以後就不用修理了,是不是啊!(是)。

◎記得替你們大姑佈德,佈德不簡單!尤其你在整個道務中心,怎樣來佈這個德,責任重大,所謂「上不正則下樑歪」,做任何事情你怎樣秉公處理,面面俱到,不是只看到前面,後面看不到你就不管了,後面看不到的更要去看清楚,這才面面俱到,這才能圓融才能佈德,你了解嗎?不然整個會完蛋,局勢越走會越下坡,你的責任是越來越重,為師希望你定好你的根,把那邊重要幾個定點都處理好,不然的話政局會影響道場。

◎年紀越來越大的,越想修辦的走不動了,要不然就是經費有問題,這各個方面都要拿捏的好,不該太浪費的就該省,救人還是需要錢的,水高船就漲,幣值也一樣,你知不知道?(知道),所以要懂得守,該支出要用在有用之處,要為眾生多去設想,而不是在建設方面,建設是死的人是活的,可以多替 老天救一些原佛子。

◎你們想救多少人?沒人敢講,都是講我渡多少人?「渡」跟「救」一不一樣!(不一樣),救比渡難的多,渡很簡單,引保師好像引保咧!這樣就有功有德嗎?不是這樣喔!

◎你有沒有立志,我在那裡我要救多少人?(數目不敢講),心就這麼小?(這一份心有),有沒有人敢講我要救多少人?為什麼這一個竅手她能有這樣特殊的使命?因為是發「無量愿」。什麼叫無量愿?(願意渡盡無量的眾生),那也不是,(發出與眾生同體這種無量的心),她沒你這種智慧,越單純的人,心就越簡單,智慧就沒那麼高,她只想順天意而行,聽師調遣,該做什麼事,不存心,什麼叫「不存心」?人存著心去做事就會有分別,只有不存心才能達成無量愿,這樣心才會簡單!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