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師之左右手】

活佛恩師慈悲:
◎每一個人的使命不一樣,怎麼救盡天下的眾生,地獄都裝不了了,天牢也不知道多幾層了,龍華大會還要再來清算,這些這些種種都不要講,只要你不存心去面對眾生,做你該做的事,順天意而行,公正為準繩,自然而然奠定內德的根基就會深厚,懂這句話嗎?所以是沒有數目的,就算下輩子要再來渡人救人, 老天要你來你來嗎?(來),當人不好嗎?(還不錯,如果修道辦道的話),以後沒有這個『道』的名詞了,不曉得會做什麼事不知道?不過呢?只要你有無量愿,你誓必能成功,不管你要不要再輪迴,懂不懂!

◎人與人之間的對待,除了遵守佛規之外,就算人輕你,你也要以德去化人,這樣子你才能夠去救人,不只是渡他而已,而是救他,才會有這一些跟著你的腳步而行而走的人,一起來維護救渡更多的人,這是最重要的。

◎今天為師我會來,我是為你而來,話要講清楚,當然要你做的事也不少,我說了你們都是我的左右手,手如果沒有裝牢會怎樣?(會脫臼),所以你們要是有根筋不對了,我的手就痛了,因為你們是我的左右手。這幾年,為師我會把我的左右手一直在調整,能成為我的左右手有幾個人啊!一百個點傳師,兩百個點傳師,甚至上千個點傳師,也不一定是 老天的左右手,為師我的左右手喔!更不用講要代替為師我的腳,左右手都成不了了,更何況要代替我的腳我的身,是不是!(是),所以這五年之中,為師會把我的左右手調啊調!為師會牽啊!讓你們都有事做,這些人都是我的左右手。

◎任務沒完成,回去做什麼,躺在病床上啊!還有很多事要你去做,這線是我牽的,要不然那十個鐘頭的車程不好坐啊!十個鐘頭前跟十個鐘頭後心情完全不一樣!(是),我要不是一直摧一直趕,你早就掉在車尾了。想一想「無量愿」,你要替 老天做重要的事,好好的去發揮,不要想太多了,每一個人只有一個定點,就算你想開荒,那也是以後的事,目前就是把你眼前的事情處理好,其他的事別人會去做,懂不懂!(懂)

◎這篇訓,你們看有什麼玄機?(迴文詩),裡面有兩個字,草書「使命」。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