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做好準備】

活佛老師慈悲:
◎你們是最元老啊,要打勝仗還是要吃敗仗,看你們自己,心結不開永遠都有是非,要力爭上游而不是往後退,不然這張網永遠都有漏洞,你家裡發生了這件事,這面鏡子給你看不夠嗎?要好好珍惜這個肉體啊,有用之身啊,天下有太多打不平的事情,先打平你自己的心,再去替人家打抱不平,自己的心都打不平了,如何去打平人家的心,是不是啊?記住這句話,有很多事情自己要突破障礙,一碗飯不簡單啊,貧道貧道知足就常樂,平易就能安嘛,是不是啊?不要說你的心結,你大女兒的心結更重,怎麼開?你作媽媽的人應該了解,怎麼開?是非對錯你能講嗎?你能說嗎?什麼是是?什麼是非?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要勸化他,不然的話,他走不出來,對你們沒有好處,對他是一個障礙,他自己因果自己要去承擔哦,為師我已經講過了。

◎你也是一樣,你看你像不像個修道人啊?還是跟著辦而已,你們這些年輕一代都是風一吹就倒,好好的朝這個目標去行去進,能夠一家圓滿也算是一種福氣,你心中不要老想著,不要老掛念著,你現在在掛念誰啊?有因必有果,對不對啊?怎麼化解?父母兒女也是相互欠債,怎麼化解要靠你父母親,明白嗎?起來吧。

◎你們有作好心理準備,要去日本打拼,有嗎?(還沒)去打拼不是只有配合著做哦,有很多事情都是一種考驗,自己對內對外都一樣,你不好好珍惜時間,學點語文,把這個基礎打好,還是你要放棄?不要去面對?你自己選,不然你開荒老水還巢幹什麼?回答我啊,要立下功夫啊,這對你未來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自己要能打出一片天啊,不是永遠在你媽媽的這一雙臂膀下成長,那要他哪一天眼睛一閉、回去了,誰來帶你們?誰來護佑你們啊?自己要不要走出來啊?要不要啊?你幾歲啦?要有立志向,為將來作打算,你懂不懂我這番話?不然風一來,一吹你就倒,我跟你講,你看看他為了你弟弟平安、身體健康,這個要背耶,他跟  老母求的耶,他捱了幾關,你看看,天下父母心這句話,你們作兒女的人都不要忘了,想要感恩懺悔第一個要想到你的父母親,要記住這句話。

◎你作好準備嗎?你們作好準備要去開荒嗎?要下定決心,要去那邊渡人,要突破困難,說話啊,(徒兒也是沒有把握啦,只是說看您老的安排,怎麼樣去…)我安排,我沒有肉體,安排你幹嘛?(您老怎麼安排,徒兒就怎麼樣去做)自己想怎麼做,自己去作安排,不是我安排,我沒有肉體,我要靠你們替我作。

◎那你呢?(去)去!去做喔!去掉眼淚啊,窩在棉被裡哭啊!這對你是另外一個開始,自己要有勇氣去面對,去開創,才有用,有沒有勇氣啊?不能夠躲在棉被裡哭啊,要化悲憤為力量,聽到沒有!明白嗎?可以!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