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過關卡看自己】

活佛恩師慈悲:
◎你自己心不開,我就算打了幾十次,你還是不開的啦,你還是不會醒的啦,你永遠都在跟你的因果在打仗,跟你的業力在拼命,永遠你都在過關,跟你這個命中的定數在搏鬥,所以道可以改命,修道可以改你的命運,是怎麼改變?這是並進的,到今天,已經幾年了?還沒有改變,你就要考,問你自己,思量思量你自己。

◎『進賢冠儒傳』,為了你們的因果業債,這是你們今後的目標,這四句是你們今後的目標,如果沒有這四句,來成你們今後的目標的話,未來的關卡,自己看著辦,為師已經提點你們了,好好的參悟參悟吧,要不然就算你們天榜都有註冊、都有名,也會掉下來的,消失的。

◎你們幾個幹什麼?(他們是機動的)機動的,什麼叫作機動?什麼叫作機動?我問你們,不是為了你的功、你的業,不是哦,而是為了開荒護持,而需要多出來的人員叫機動,每個人都很想開荒,那你開荒有什麼用啊?丟在那裡,你們這個是佈長線要釣大魚,開荒也是一樣,像泰國也是一樣,各人了各人愿,不要想隨處亂跑,不到時候,時候未到,你怎麼跑都還是歸本位,這叫機動。你泰國不去辦,幹什麼啊?剛剛為師我說了,外要能圓融,你要怎樣去圓融,把這些是是非非、把別人的不對看在你的眼裡,能夠去把他改過來,這是你要去做的事情。

◎他還是很怕你啊,你為什麼不強硬一點,衝出來呢?你不是沒有力量啊,你有啊,你想要出來吃飯就想要出來吃飯啊,你怕他什麼啊?你怕他什麼啊?我問你啊,你自己衝不出來,為師我也無可奈何啊,你自己覺得你要去擔這個業、你還是欠他,那你就永遠欠不完了,對不對啊?你認為上天給你這條命是要留下你做事、辦事的,那你自己就要好好珍惜你的肉體,衝出來,(老師慈悲,徒兒也想出來,可是如果出來的話,不回去,會有問題嗎?)各人因果各人了,你想衝出來,就從家庭開始衝,第一步,他關得住你嗎?他關得住你嗎?你想想看啊,他要鬧,你跟他翻啊,是不是啊,沒關係啊,你可以跟他講這條命也不要啊,你愈順他,他就愈得意,你就愈沒有自由啊,自己要衝得出來啊,該怎麼去帶啊,怎麼去帶啊,是不是?看你自己怎麼想,(徒兒是掛念在小孩子身上)你的小孩你能掛念他多久啊?那也要看他自己想得開想不開啊,所以你們這些年輕人啊,修道辦道就是跟著走啊、跟著修啊,修,談不上啊,只是跟著辦而已啦,這個只要刮大風啊,一捲就走的啊,都是跟著辦而已啦,你想保他,先保你自己吧,去辦你該辦的事情啊,(謝謝老師慈悲,那徒兒什麼時候去比較適合?)你什麼時候想走,隨時都可以啊,是不是啊!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