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守住心念】

活佛恩師慈悲:
◎你無怨無悔陪他走完?(無怨無悔)你這個心無怨無悔,到斷了這口氣也都這個心嗎?(是),為師跟你講再看清楚一點,把你自己看清楚了,要洗嘛!就洗的乾乾淨淨的回去,(老師慈悲,難道都沒有機會了嗎?)你認為有沒有?只要你有信念,你有這顆堅定的信念,有沒有你不用去在意,是不是這樣啊?你甘願受,你要付出,要捨得,你有這顆心,無怨無悔,那你又何必去在意 老天給不給你這個答案呢?為師我給不給你這個答案呢?路是要人去走出來的,你自己要去突破,自己要甘願受,你不是這麼講嘛!不然你在掙扎什麼?要為了這麼一個信念,是不是啊?你就是要過關,不管這個關能不能過,不要去在意,把你的信念把持住,堅定自己的信念,不管結果如何,它一定是個好結果,懂嗎?

◎也有很多人改頭換面,也有很多人在死亡邊緣走了一遭又活過來,但是這一些奇蹟不一定會發生在你們週遭,這個要看因緣。為師今天要講的就是這些,既然你們小孩沒有來,那也是因緣啦!記住守住這個信念,堅定啦!不管結果如何,它一定是個好結果。(老師慈悲,如果我真的不行的話,不要讓我在病床上掙扎)為師我剛剛跟你講了,你不用去在意,你好好守住這個信念,老天自然就會給你答案,是不是啊?這個一點一滴不是現在就來得及做的,這是要日積月累,累積起來的,是不是啊?有沒有奇蹟,很難講,守住心念!不放棄,也有可能再結善緣,再修這個圓。

◎記住啊!你們都是無怨無悔的,知道嗎?你也有老水還潮的希望,是不是啊?有這個愿對不對啊?你要記得,你有生之年,他的愿,他的希望,你要替他完成,幫助他完成,可以嗎?(可以)這是一種助力!

◎你能做什麼事啊!就算有立了愿要出國開荒,立了愿出國開荒又如何?名正言順,你是能去,但是又如何?你做到什麼功什麼德,是不是啊?我沒有辦法決定你們。

◎增加一個人做什麼?去吃飯啊!出國,我講過了,吃苦耐勞,你們誰吃苦耐勞了?個人工作都想我工作做好就好了,有誰想說這個是大家可以一起做的事,一起做啊?有誰想過啊?自掃門前雪,要不然就是口說是非,要不然就是心中想是非,不平!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