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人事圓天事圓】

活佛老師慈悲:
◎那你要好好的學習做人的道理啊,不是只會傻做,做人的道理不是說你做不好,這個外圓要怎麼圓啊?要學啊,不然你這麼能吃苦耐勞,為師也不能說你呀,家庭、聖凡要兼顧很不簡單啊。

◎以後再也沒有什麼機動的了,為師臨壇的機會不多了,有想老水還巢立愿要開荒的,今天就是個機會,以後不限於十個人去,你們自己立愿開荒老水還巢,你們自己的心願,以後你們都可參加,但是有沒有機會、會不會自己退倒,那就要看你們各人的因緣了,看你們各人的心念了,你們以後再也沒有機動了,所以你們有想要老水還巢的、要開荒的、要抓住這條線的,你們現在就可以在  老母面前表白了,為師我是你們的見證人。講你們的名字,  老母慈悲,你們自己立了什麼愿,照愿而行,照愿而走。

◎我已經講過了,自己的愿自己去突破,你突破不了,永遠都你自己一個人,這不是你自己一個人能夠完成的,你要怎麼去突破?天事要人辦啊,天事要圓,人事也要圓,要圓滿啊,我講了,你自己要想辦法去突破你的業啊,不然你永遠都被這張網網住啊,這不是你能夠管得了的,好,起來吧。

◎再來,怎麼說就怎麼做,要靠你們怎麼去突破,你如果煮得稍有差池,你也是有開荒日本的啊,你不去了你的愿,你還要不要你的丈夫啊?你丈夫要不要啊?要哦,那你還要再問因緣嗎?還要再問為什麼嗎?你服不服老啊?你今年幾歲?(65)要化小愛為大愛啊,你們兒女都自己有自己的因果啊,你顧得了這個,顧不了那個,跟你因緣比較深緣的就是你先生啦,沒有他沒有你啦,互相啦,他也成就你啦,是不是啊?就看你們兩個這一次去,互動怎麼樣,如果有一個分裂,姐妹都相處不好了,都沒辦法和平共處一個廚房,執著我見,人家會進言,就不會在你背後說是非啊,你們兩個都聽清楚,人家會進言,就不會在你背後說是非,不會跟你進言說老實話的人,就會在你背後說長道短,就會在你背後說是非,是不是啊?就看你們這一次如何和平共處,不然就自我淘汰,知道嗎?不要你說要煮什麼,他說要煮什麼,能夠好到和平共處一個廚房,那你們才是成功,標杆模範,我就看你們的表現,不然你們兩個都被我淘汰,不要說什麼開荒大愿,知道嗎?聽清楚啊,有想要行功了愿、有想要多替老天辦點事,做些有意義的事,你們兩個都是一面鏡子,互相你看到他就像看到你自己,你看到他就看到你自己,知道嗎?互相看看、互相容忍、互相謙讓、互相商量,看你們怎麼去共處一個廚房啊,起來吧。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