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終歸本位】

活佛老師慈悲:
◎拿一顆蘋果給我!這個蘋果代表你聖凡皆雙圓,真的能讓你心想事成,就像這顆蘋果,兩邊的聖事都要圓圓滿滿、平平安安!

◎為師再相信你,讓你過個平安年,你如果再讓我失望(絕對不會),不然還有更大的教訓在等著你啊!

◎你付出不少,終究歸本位,有照為師我的話做啦!但是你立了這個愿,也要照愿去走,剛剛跪在那裡,立了什麼愿啊!也要照著愿去走,終究還是要歸這個位的,知道嗎!讓你平平安安,接著啦!

◎你們開荒日本這個愿,這個力量要使出來,讓你們圓圓滿滿,平平安安,接著吧!不要看輕自己,永遠躲在媽媽的翅膀之下,長不大,這樣不行喔!接了這個蘋果,好好要去開創你自己的人生,聽到沒有,接著吧!

◎你們這一家人,各人有各人的業!你也是想很多,你一個人擔不了多少的,為師還是一句話,珍惜這個肉體,好不好啊!好好替老天辦聖事,好不好啊!能圓融就多圓融,就多做事!你也是一樣,把我的話記在心裡!

◎我剛剛說的話要謹記在心,你們這一對姊妹組合,知道嗎?不知道就問你們的參謀長,你們的參謀長就是你們的妹妹,專門在替你們解答問題的,接著吧!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