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聽師調遣】

活佛老師慈悲:
◎只要你們有心,為師我盡量牽線,這是一大關。把計劃跟他講,去不去念書是一回事,主要是怎麼帶動,你自己有這種心念,就是聽師調遣,我沒有肉體,你自己的心念怎麼走,上天就怎麼助,語言先學好,這都是你們開創的另一片天,團結就是力量,兩個地方都要同時並進!我跟你說了,讀不讀是另外一回事,兩個地方要同時並進!

◎用什麼方法,到時候你們就知道,用什麼方法!當然了,為師到時會找個機緣,一起拉攏的,這樣才有力量。不過這段期間要把基礎打好,不要一問三不知,知道嗎?


◎很多事你還是得要學著看,還算你有點悟性!做人啊,那兩撇是不好寫的,要寫得正,寫得圓不好寫,要學著點,知道嗎!

◎你有開荒這個愿,是該去,你去的時候了,就從這一次開始了,這個廚房你們姊妹怎麼去把它處理好,看你們兩個了,如果說不行的話,你們兩個都別去了,聽到沒有!你要是放不下,你也別去了!你要知道,你們祖上有德,今天你們這家工廠能這麼順,都是一些你們的心血,想開荒,想辦投資的,不然你們能分到這些紅嗎?

◎你聽到沒有!錢,以後有錢也沒得花,沒地方花,想買米、買水都沒有,你現在留著這些錢,你有命好花嗎?你60幾了,才開荒,要出去了愿,更要好好的珍惜,你已經比人家晚了,所以為師我問你,你服不服老啊?他們都有各人的愿,各人的路,你想要走出一條路,就要看你的心了,你想倒著走,再往上爬,那看你怎麼爬了,爬得頭破血流,還是怎麼樣了,沒有這個肉體,看你手能不能動,腰能不能彎,腳能不能走啊!以前你為了他,過了關,過了好幾關,今天也一樣,為了你家,你先生,再苦你也要去爬,共業,他的肝病你也替他擔了一半,不然你怎麼會有肝病啊!全憑這顆心啊!所以呢,我就看你們兩個了!就看這次的表現,這次表現得不好,兩個人都一局被我打出局了,沒有下半局可打了,也沒有什麼可去了!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