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天事人辦】

活佛老師慈悲:
◎這一顆比較特別,我要你交給○○的,(放到那時候不就會爛掉了..)你要不要看看它會不會爛?我已經講了,這一顆很特別,只有這一顆你不能弄錯,你交去給他,為師要給他的。如果他吃到裡面是爛的,他自己就要檢討了;如果他吃到的是完好如初的,那就是他聖心有堅,聽懂嗎?交給你了。(破一個洞了)為師我講了,你要看看它會不會爛啊,這才是記號啊,不然沒有記號,不知道哪顆是他的,已經有個記號了。

◎該講的都講了,該看的,該揣摩的,你們自己好好的去揣摩吧!

◎天事人辦,為師我起不了作用,天事要人辦,記得這句話。你們有心才可成,是不是啊!她願意配合,也就這麼一次機會,要看她珍不珍惜,她放不下,為師我也沒有辦法讓她放下,為師要你們放下,你們就能放下嗎?

◎豈是一句話這麼簡單就放得下,這顆心,這個石頭,有的人就非要砸到自己的腳流血,他才甘願放下,點也點不醒,有用嗎?是不是啊?所以能不能讓她珍惜,好好的去衝,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這個要看各人的心境體悟,她能夠體會得為師我用心良苦,她能夠體會得到為師我跟她講『一本初衷』的時候說她有個好女兒,這句話,她就能夠感受到了。

◎相信你這一兩個月也有一點感受,為什麼為師我講這句話,要一碗飯吃,有一個平安的家住,並不是不能實現,而是人心念的問題。說什麼都沒有用,要實行最要緊,實行最要緊。看你怎麼跟她講,這也是你們自己求的,是不是啊!為師我說了,天事人辦,你們護持的力量也要出來。她有她的共業,她有她的業,她的共業要去闖,就這麼差這樣子一個檻,她就攀不上去了,就攀這麼久了,可見得你看看這個業力的力量有多大,這不只是習性的問題而已,習性加上共業更可怕,要怎麼樣醒啊?不是點就會醒喔,點她會醒,可是只有一分鐘,每個人都一樣,是不是啊!

◎你要不是走了這一段,點了會醒嗎?以前你自己也會想啊,很會想啊,是不是啊!所以每個人的習性加上共業,要點了會醒,聽得進去,要走過一段很長的路,你點了才會醒,不然不會醒,是不是啊!所以這一個醒啊,獨清獨醒,不是一棒敲下去,有的是要頭破血流,他才能夠感受到。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