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安心】

南極仙翁慈悲:
◎你們凡間的人有幾顆『心』?你們知道嗎?(一顆心)。這一顆心你們從出世用到現在,用了五、六十,七、八十,有人用了一百歲他還在用?可惜你們凡間人的這一顆心都把它當做好幾顆心來用,心可以當做好幾樣來用嗎?(不可以)。

◎就肉體的『心』來講,這個肉體的心是不是只有一顆(是),肉體這個心對你很忠心。它不敢懶惰沒跳,如果它沒跳那你人就會痛苦,所以它每天都要跳。它很可憐日要跳夜要跳,二十四小時都要跳,不像我們的胃、肝,你們休息的時候它也休息。這『心』就不一樣,要是它沒跳,你就要『回去了』,回去【蘇洲賣鴨蛋】,是不是啊!所以它對你忠不忠啊!會不會三心兩意啊!(不會)。但是這個肉體的心這麼忠,你們都沒有好好的來疼惜。應該向它來看齊,學它這個忠,只做一件事情。

◎你們另外的那一顆『心』,不是指肉體的那一顆心喔!乒乒乓乓乒乒乓乓的,你們有感覺嗎?(有)。這乒乒乓乓是什麼意思,不是指肉體的心乒乒乓乓跳。祂有時想著這一樣,馬上又轉到那一樣,就像你們的一條公路,蘇花公路一樣有九彎十八拐,你們的心就像那條公路九彎十八拐。馬上彎過去,馬上又拐過來。我老人家追得會喘死,捉不住。

◎你們老師慈悲要我下來跟你們說一說,因為在座的都是年紀比較大的,我來比較適合,就來了。但是我來看一看,你們的心我也捉不住,捉的心臟喘起來,看怎麼辦!大家聽得懂嗎?(懂)。這是在跟你們暗示,你們知道嗎?聽得懂嗎?你們是濟公的徒弟,都是很聰明,知道我在暗示什麼嗎?(不知道)

◎我是在暗示,現在做這一件事,就做這一件事,心就不要想其它的事,這樣你坐在這裡你所看到的、聽到的,才會有吸收。你的心彎來彎去,怎麼會聽的進去呢?這就是跟你們說,現在做這一件事就乖乖的做,這樣知道嗎?(知道)[仙翁慈悲希望大家專心聽講]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