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眾生利益為前提】

活佛老師慈悲:
◎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道理是聽之不盡用之不絕,多聽多看多學就有所收獲,不然為什麼叫做「士別三日寡目相看」,你為了救渡人肯下功夫去學,為了替眾生解惑,指引眾生迷路,為了成全眾生,你要充實自己,不是只有傳題的時候才準備,不是輪到你講課才匆匆忙忙應付,不是這樣,明白嗎?

◎還要「辦」,怎麼辦?去留守的人問題一大堆,各執己見,你們誰能夠以大體來策劃,以眾生的利益為前提,你們不是委屈一堆嗎?為師講的都不是好聽得,要聽好聽得就可以不用跪在這裡,這是在策劃眾生的大事,你今天有心要做,就要腳踏實地的做,真正捨得付出,不然的話只有過沒有功,那做有何用。

◎你今天有心要開荒泰國,你的心正身就正,心不正身就歪,心正你怕什麼!就算人在你面前又怎麼樣,你們用點心在公事上,把個人度之於世外,你們可以這樣子再來跟我講,不然我跟你們談什麼?不是說你(點傳師)去辦道我跟你去而已,道務要不要繼續開荒下去,還是要交給當地人,或者讓他們自生自滅,都看 你們,為師我沒肉體、走不了。你們想辦,要有支持的人才能夠繼續下去,你多付出幾分老天也才能夠推動。你要走不走共識不夠、凝聚力不夠,這條船推動不了,我急有用嗎!諸天仙佛急有用嗎!

◎你們都不急了,我們這沒肉體的人急什麼。我所謂的共識、凝聚力,是你們護持這件事情多少,願意捨出來的力量有少?你們都不願意捨出這一份力量,也不願意護持它了,又怎麼去要求後面的人,怎麼去帶後面的人。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