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功過平衡】

活佛老師慈悲:
◎妳相信為師的天命嗎?繞了一大圈又轉回來了,這是聖業不是私人的事業,凡事還要大家共辦,以圓融為前提,妳一個人撐得多辛苦,需不需要有人來幫忙!妳什麼都好,就是自我主見太深了,如果再這麼做,妳能堅持多久,其他妳都可以捨,也很會去奔走去忙,但這是辦  老天的事,救的是 老母的兒女,不是只有妳的後學,明白嗎!老天有眼都在看,功過要怎麼平衡,自己要有打算,我們要以德去服人,不是以命令去壓人,為師的忠言相勸,是希望妳能夠在這裡帶動其他的人。

◎今天為師我會臨壇,是因為你們的一片心讓我感動,所以來給你們打氣,但是後續的工作,還是需要靠你們來進行,這邊也很有發展性,他們人都很善良,但是妳的方法要稍微改變,大家一起來配合,你們都是姐妹,有什麼不能商量、圓融,退一步海闊天空,在這裡妳的資歷最深,希望妳能圓融處事,盡妳的本份,而不是以一個老大姐、老前賢的身份,爬得越高更加心氣要越低,才不枉費這樣子付出、犧牲,才不會到頭來一場空啊!

◎他(點傳師)來的時間有限,責任你們要扛起,來幫忙的人要互相照顧,懂不懂為師這一番話,不忍心責備妳,也心疼妳為什麼不改變一下?妳可以稍微把這個鬆懈,把這個力量讓更多人來凝聚、護航它,不是更好嗎!

◎對於長時間犧牲奉獻的人,要多給他們關,要看人家好的一面,別忘了你們都是同壇的一份子,不要分彼此分的這麼重,那看得我多心疼啊!人才有就是捨不得出來,那佛堂在這裡有什麼用,這些人該怎麼辦,是不是!

◎所以你們也一樣不要怨言一大堆,不要太固執、自我主見太重,要能夠隨緣、平地居遇而安;妳也知道家裡的重擔都在妳身上,不知道該怎麼改變先生,講出來只怕更糟糕,妳我心裡都有數,總而言之都要靠妳去改變,雖然有時會力不從心,但是也要去突破這個難關,每個人都需要別人的關心,妳也要學會去關心體諒別人,看看你們都說是一份子,但每次出國大家都在忙的時候,有沒有問問看需不需要幫忙整理或綑綁啊!有沒有這個想法?大家是一體的,希望你們能夠做到這麼的融合,沒有一點空隙,這樣才能發揮出這個團體的力量。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