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命運由人轉】

南極仙翁慈悲:
◎所以『道』是人走出來的,環境是人來改變的,命運是人來轉的,知道嗎?就算今天你被人綁手綁腳,也不要怨嘆,也不要埋怨,這都是因與果,要想方法來把這個手腳的鐵鏈解脫,這樣你才能自由自在,好不好啊(好)。

◎今天有這個緣份跟機會,主要就是要你們自我肯定,而且要關懷別人,上至下都可以一團和氣,把這個和氣帶出去,不要只會表面做人,內心在來做鬼,這樣好嗎?(不好),不管怎樣做人就是要清清白白,知道嗎?(知道)。

◎希望我講的話,你們能夠聽的進去,你們初一、十五來佛堂拜拜,來向  老母叩頭,這個意義的存在要去體悟,不能只是來跟人家來,回去跟人家回去,這樣沒意義。我現在問你們,初一、十五的意義,你們會說嗎?為什麼初一、十五要回來獻供,要回來拜拜,你們知道嗎?不能只是覺得反正拜這個好像也不錯。所以最基本的,你有了解嗎?

◎你生孩子你了解他嗎?現在人的想法,能生孩身,卻抓不住孩心,孩子想怎樣我們也不知道,乾脆只要你不妨礙我,我也不妨礙你,變成這樣,是不是(是)。所以現在要三代同堂的人,少了,可以三代同堂的人,你看,一定是家中有一寶存在。什麼寶存在你們知道嗎?(老人家),一定父母親在,就算不是兩個也有一個,所以一定是這樣,你可以去觀察看看。當這個寶不見了之後,又散了,所以你們電視上不是說「新新人類新想法」,現在的教育只是教你們讀這個書而已,人格已經沒有了。要從你們做起了,若是要找這個人格、人倫,這門教育,要去莊嚴的佛堂之中才找的到,要不然找不到了,你們知道嗎?(知道)。

◎有這個『心』的人,要用這個心表現出來、奉獻出來,做多做少是另外一回事,用心去研究。跟著人家走的路會『誤』,跟著人家走的這個信心和氣氛會不一樣,這樣知道嗎?(知道)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