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共識】

活佛老師慈悲:
◎你們幾個有參與的人,護持他(點傳師)多少?全力以赴還是覺得我能力有限沾邊就好。你們覺得能力有限或者退出隨便你們,這我勉強不來。我要求的是你們前面幾位,你不能去要求他們,我問你們在坐的人他們都拿不出力量來,你們有沒有這一股力量做下去。

◎我要的並非你們是不是輪流去,這是另外一回事,想想你用心在這裡有多少,出了難題你能夠想辦法盡心盡力、分憂解勞在這裡有多少,不是開完會拍拍屁股就回家,心裡想著那是你們的事,如果決定好看怎做我來配合,是這樣嗎?遇到了困難不是推卸責任,而是大家要互相集合起來研究解決之道,想出方法對策,達到一個共識然後來推行,這樣是不是就有一條路出來。

◎看看你們像一盤散沙,推來推去不然就是打哈哈、心口不一。你為誰做為誰忙!為我嗎?不是喔,我得不到什麼,如果能夠真正體會到『為誰做為誰忙』,你會很心甘情願、捨得,是不是啊!

◎為師剛剛所講的,可以的話大家手牽手心連心,把這股力量發揮出來,否則你們就放棄,不然不只你們累,連帶一些有心要辦的人也跟著白忙一場,為師我沒有差啦!都是眾生我是一定要走的,我是很認我的命,我做的很高興,為師我雖然是個仙佛但我不會有怨言,就算哭我也會笑,你曉得嗎!

◎你們所做所為有沒有人強迫呢?大家都了解認為是值得的。都有這個共識、目標,開超市是為了聖事而不是為了賺錢,但是萬事起頭難,你們也曉得現在的局勢跟以前不一樣了,要找一個店面做一門生意,簡單嗎?現在問你們真的要做嗎?我沒辦法給你們任何指示,我隨你們的心意而轉,已經決定要做嗎?(要)。

◎那有沒有一個公心處事、肯付出、不怕吃苦這樣來來去去的人選呢?因為做超市很累,而且要把它當做自己的事業,這是聖事不可馬虎,在那裡對待道親也要笑臉迎人,跟外面的事業是不一樣的,要有肯下定決心去學的人;這是一項投資,就好像放長線釣大魚,你們有人肯犧牲嗎?要怎樣的經營你們有下工夫計劃嗎?還沒有對不對,這些趕快去策劃,把它擬定出來;比如說發起人、聯絡人、經營的人、業務行政等等,找店面也要大家一起找,大家一起看,找到的話再叩求  老母慈悲,這樣一步一步走出來的,不是像你們這樣子沒有頭緒,是要花工夫、花時間、花精神的。如果說你投入的人力所做的調查,各方面都沒有投緒了,同時也已經一個月了,是不是就要考慮往別的方向,大家就要商量,為師我就要看你們怎麼走出這一條路來,你們有心去走,我還會在後面推推你們。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