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心氣放低】

活佛老師慈悲:
◎捫心自問一下,你是要白白的走這一遭,還是要浩浩蕩蕩、轟轟烈烈的把「它」走完,你們都知道要珍惜這個「道」,但是你們珍惜的方向,珍惜的道在那裡,不在你們的身上,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也找不到,那要在那兒找呢?自身無道你話說給誰聽,成全什麼人。

◎佛堂這個道場是大家的,這是一條法船,動不動在你們,辦不辦在你們,為師我身擔三曹重任,要靠徒兒打幫助道,要靠徒兒幫我完成世界大同,我怎麼忍心你們吃苦,我怎麼忍心你們受毀謗,在這裡我要叩求徒兒[老師慈悲跪在地上],把心氣放低,把心中那股「氣」放低,把你自己的那個心丟掉,花點時間在眾生身上,不要只有在你自己的家庭,不要只有在你自己的兒女、先生身上。

◎在那裡你捨得、付出,再多的委屈也能夠承受。但是在道場中、在眾生身上,在兄弟姐妹的相處之中,一粒砂子也容不下,彼此分別心這麼重,這條船動的了嗎?開荒泰國有什麼用,為師我替你們婉惜,替眾生可憐,為師我替你們哀嘆、替你們可憐。

◎你們不用跪,我承擔不起。這條船是你們的,反過來,為師我要求你們,後進的善良這麼多,為師我求你們、為師我給你們叩頭,把你們的心氣放低,你們吃不了苦嗎!我替眾生求你們!求你們救救他們。

◎你們坐在這裡有沒有同心協力!你們沒有辦法解決你們就逃跑,是沒有辦法解決你們的難關。你帶著什麼心在這裡,你帶著什麼心在走,你們想想看。我當你們是寶貝,每個徒兒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手心手背都是肉一樣捨不得,每一天都那麼渾渾噩噩的修道辦道,你們為什麼不能夠把這裡的安祥、和樂帶給需要的眾生呢?

◎你們有這麼好的靠山為什麼不能夠把握住自己的方向呢?今天我傷心、我流淚、我心痛,看你們開的是什麼會!一個人一個心,我在啊、我在聽!為師要的是徒兒做個實實在在的修道人,腳踏實地的去做;不要白白的來 這一遭,拿出一點你們的公心、真正的慈悲,前程無限啊!好好想一想為師說的話。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