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功不及過】

活佛老師慈悲:
◎為師倒真不知你的行為各方面改變了多少?你成長了多少?習性、毛病有沒有改?有沒有增進?有沒有去體悟?你們都是跟著走,將來怎麼辦?你自己要好好三思啊!好好把握你們這個青春年華,不然年華也會枯萎,而且枯萎得很快。

◎心要守一守,不要一放出去,就收不回來。說是修道家庭,要像一個修道家庭的樣子,你明白我的話嗎?自己的習性明白嗎?(明白)明白!你這樣子,功不及過,你知道嗎?早晚會摔個大跟斗!

◎為師不想再多說了,再說下去,也很難看,自己要是能夠懂得反省,就能夠聽得出為師我的這一番話。不要只有跟著走而已,不然你乾脆就放棄好了,不然等到你自我放逐,自我淘汰的時候,你們想一想我的心會多麼的痛,與其到那種地步,為師現在很清楚的告訴你,自我好好衡量抉擇一下,你們看到的道,不是只有你們所看到的這一點點。

◎你如果還體悟不夠的話(有體悟),你的體悟是三分鐘、六分鐘,還是多久?你常常是口不對心,也是功不及過,自己想想看為什麼還會是這樣,如果你還體悟不夠的話,我就讓你多體悟一些。各家都有各家業,各家都有各家債要還。

◎我講的你應該明白。凡事處世,做人處世一定要圓融,有時候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是她要有的心態,不是只有忍。

◎你啊,功不及過,不用謝我,給你一個機會,但是你不但不懂得珍惜,好好的修煉自己,看看你,帶多少過,只會做,默默的耕耘還好,但是在辦事,修,談不上啦!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