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局勢變化莫測】

活佛老師慈悲:
◎師徒心,為師把這篇訓給你們了,你們把團結、修緣跟這一篇合在一起,有問題,遇到矛盾、困難,翻一翻,看一看。真的是到末後了,成全人不簡單,處事行為一定要更謹慎,多年了為師的點點滴滴全都給你們了,你們該過的關也都過,剩下靠你們自己了,自作孽不可活。

◎為師只擔心這個道場將來的考驗你們怎麼抵得過。為師可能不再來了,重責大任交付與徒兒,各人有各人的因果,有各人的根基跟緣份,天意如此,希望你們能夠去銜接,如果能夠讓它成為白陽歷史上輝煌的一章,為師多少也沾光,能走到什麼時候,為師不知道。

◎為師也很想答應你,你們走得過這二年再說吧!走得過這二年,老天看得到你們的真誠真意,那你們就能夠看得到你們所想的事。就是因為你們,為師可能不再來,為師才難過,難過的是你們看不到的事,局勢變化莫測,你想捉摸也捉不到,包括為師我也一樣,戰戰兢兢,你們要明白,道不是你們所看到的,它是非常廣的,為師所傳承的道不是你們所看到的這樣。

◎每個人修持,方向都不一樣,但是為師終將相信,每個徒兒都是為師的好徒兒,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為師我的好徒兒,為師不會放棄你們任何一個人,竭盡心血,能救一個是一個,你們能夠聽得懂為師我的心聲,就好好的真修、真辦。

◎天意如此,你們能明白我的這番心意,為師我的這一番用心良苦的心意,咱們師徒的緣會繼續,就算為師我跪在  老母的面前,也會達成你們的心願,只要你們心中有為師我,你們心中有  老母,你們心中有要為三曹普渡的大事盡一份心力,為師都在你們身邊,你們的路一定走得下去,會一關過一關。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