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恨鐵不成鋼】

活佛老師慈悲:
◎要明白,眾生你要怎樣把他渡化成一個修道人不簡單,要由眾生渡化成修道人不簡單啊!心境的轉變,各個修為不簡單啊,是不是啊!你們願意多承擔的,就多擔一些責任,不願意的,就隨緣,看各人因緣。

◎這是最後一篇了,為師相信他會尊師重道,希望他好好安排,兩個地方,以公心處事,這兩個地方只要他公心處事才會開荒更廣,這件事有託於他。樹大必招風,以後你也要記住這句話,處事要低調,謙虛是至上。

◎還有一個地方讓你選。辦道不簡單,成全人才是困難,為什麼為師我要用方法,重責大任不在你們身上,成全人要懂得用方法,而不是順應而已,而不是往前衝而已,現在局勢不一樣了。

◎「師徒心」這一篇好好看,為師在裡面就已經有點開了,這個不能明說,也沒有暗示的,他看得懂,他就能明白為師我的意思。你們也一樣,裡面已經告訴你,以後該怎麼走了。

◎各人因果各人擔,要看你們自己,沒有再像這樣,各人去承擔。你說的!你少寫,你要給人家負責,這寫了是要報天的!

◎為師還是維持不變的立場,你們一定要接觸道場,護持道場,道場是你們的中心點,沒有道場,你們沒有去護持,沒有去帶動,你們是一盤散沙,沒有這個中心點來維護你們,你們要如何辦,你們是這個大道場,為師我留下的一個小道場,不管怎樣你們是個修道人,如果今天你們是一個市井小民,一個普通眾生,為師我也平等視之,因為自性佛皆平等,但一旦你們跳出了,雖然為師我也一樣對待你們都是一視同仁,但是這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你們能夠體會與明白嗎?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