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自性佛】

南極仙翁慈悲:
◎所以你們現在『拜』的心理,如果靈赦,這個香火就愈旺。如果拜了也沒有給我賺錢,沒有靈赦,也沒有給我助一下,那我拜幹什麼,信祂幹什麼。仙佛擺在這裡給你們信,信什麼,並不是信祂有靈有赦喔!知道嗎孩仔嬰(知道)。那信祂什麼呢?信祂在人世間留下的德行、精神,給你們來拜,你們知道嗎?當然在座你們有受到仙佛的感應嗎?有的請舉手(很多人舉手),大部份都有,這就是什麼原因呢?『誠』,則靈,天人合一;你沒有這個誠心,你要如何與上天感應。是不是啊(是)!

◎以前的小孩,如果你跟他講,「你笨笨的你不懂事,你走開」他會乖乖的走開,真的自己會覺得自己笨笨的就走開了。現在的孩子,你跟他講,你笨笨你不懂事,你走開,他會看你一下,再猶豫一下,然後走開[似乎在抗議,我不笨]。你說現在的孩子聰不聰明,笨嗎(不笨)。

◎現在的小孩很聰明,他們也會拜觀音、拜佛祖,也會知道如果拜這個,祂會保祐我,你看孩子的心他就這樣『誠』,那佛祖會保祐他嗎?(會)。但是他們的感悟很單純,跟你們現在的感悟一不一樣(不一樣)。這印證孩子他也有他的『自性佛』存在,不可以將他看輕,要教他們。就如同你們坐在這裡,前賢們費盡苦心在教你們一樣,前面台上的講師講了這麼多,準備了這麼多,雖然不知道你們能夠體悟多少,但是還是盡心盡力地為你們講說。

◎希望你們能夠在這個苦難之中解脫,真正能夠創造出快樂。要來創造出自我的快樂,而且供獻給世界各地,簡不簡單(不簡單),如果你有這個使命感,有立定這個志向,你的創造自我快樂的這個目標,一步一步的踏出去後,有一天你就會成功。

◎心要是活的而不是死的,你的心一定有『道氣』的存在,不是『人氣』的心,所以不可以看輕你自己,對你自己沒信心,那這些眾生就會像,漂浮在海中一樣浮浮沉沉,是不是(是)。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