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稍縱即逝】

活佛老師慈悲:
◎今天能有這個因緣際會,是你們的根基緣份啊!但是這個因緣際會稍縱即逝,怎可不小心注意,怎可不步步為營。你們想做想辦就要承擔起責任,可是大家又怕承擔不了,因為怕吃苦、受不了委屈,這樣三曹普渡的大事要怎麼辦?

◎如果你們扛起來,每一個人將力量發揮出來,不要計較,互相幫忙成就,每一個人都付出、捨得,這一股力量有多大,這才是真正在替老天分憂解勞,替整天等待歸家兒女的老娘親想啊!替我這個老師想啊!

◎眼光要放遠不要只看眼前,如果能夠把別人當作自己的兄弟姐妹、兒女,那再大的委屈什麼也沒有,受再大的苦也吃的下,也不會有怨言。想一想這兩者之間的意義相差有多大,一個為大眾、一個只是小我,為大眾的名留千古、道成天上。為了家庭、自己的小我,能夠得到什麼呢?也許連後代子孫的朝拜都沒有,為什麼看不破呢?

◎你們還要這條船嗎?(要)你們願意付出承擔嗎?(要),要的人抬起頭來,你們今天跟我說要,那明天、後天、大後天呢?我擔心的是這裡。你們今天下的承諾,路途遙遠啊!

◎你付出多少,你只會跟我講能力有限,只有你一個大家長,你不來帶動誰來帶動,你們還要不要他來帶動啊!(要)這個責任你不扛誰扛,我沒有肉體了,我的天命只能靠你來傳承,責任你比誰都重,要不然就不要辦,現在對著你的後學你自己講吧!(如果需要,弟子在所不惜)今天不是他們需要不要,是你這個大家長責任扛不扛、願不願承擔,(弟子在您老的面前也不敢講不實在的話,對於本壇已經走了十二年的時間,雖然我的能力缺欠、才疏學淺,這我承認,但是對於本壇的心我敢說百分之百的承擔,希望各位講師、壇主共同護持這個道場與承擔,讓後進的人也有這個機會得到這一條路)你們都聽到了嗎?﹝有﹞你們承認他是大家長嗎?(承認)。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