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點千燈萬燈】

濟公活佛慈語
◎今天是開始,雖然不是很好很好,總是有一個開始,所以要去播種及耕耘,要讓這裡發芽,要不斷的有所進步。

◎本來辦道就是這樣子,沒有眼淚累積、堆積,怎麼可能智慧越來越成長呢。尤其在這裡文化、語言都不一樣的地方,你們能跟他們說什麼呢?所以很多事情放在心裡留給我濟公,那個時候你就更進步更多了。

◎如果在台灣你們也不用受這麼多的辛苦,但是時局不一樣了,你們留在台灣,或許你們辦的事情,你們的增長沒有這裡來的多。所以我只能用你們凡間的話說:「凡事多擔待一點,多委屈一點。」唯有咱們自己委屈,用咱們的一顆心去感動他們。

◎你們感動他們了以後,他們越來越了解這個道的尊貴。所以將來這裡的眾生都受惠,好不好?()

◎我不能一個一個說:「辛苦了。」我能給你們什麼?我什麼都沒有,我沒有辦法給你們什麼,但是我只能夠說:「我這一些徒弟,你們做的,我知道,上天也知道。我現在沒有辦法給你們,但是在你們背後,我都助你們一臂之力。」

◎我希望從這裡開始,不斷地不斷地再延續。是因為從過去到現在,我都相信我有你們,所以這一條路一定會更寬敞、更長遠。他們將會因為你們的到來,而開啟一扇智慧之門,好不好?

◎把身體照顧好,凡事量力而為。咱們點一根蠟燭,是要點千燈萬燈,燈火不斷的延續,所以絕對不可以讓自己的心累了,心累了什麼事都辦不了。

◎很多事情很難用言語去說,我想我們應該超越這一些,我借竅能夠說的也很有限。把身體照顧好,把內心先調適好,這樣子最重要。

◎你們這樣子,一次又一次,不管是難過傷心,還是鼓起了勇氣,還是提起了精神,我知道你們可以做到。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