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修行與分享】

南極仙翁慈悲:
◎如果在種稻到收成這段時間你沒有用心的話。那你到收成之日有沒有豐收的成果嗎?所以,從你求道到你要成功的那一天,如果這中間你沒有付出、沒有用心、沒有參與,這樣你會有成功的一天嗎?

◎所以,寶寶們!你們今天已經登堂入室了!既然已經入室,就要好好去研究裡面到底有些什麼寶貝讓我們去學習,有什麼寶貝讓我們去體會的,不要入寶山空手而回。

◎仙佛要來臨壇,也不是很容易的事,雖然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卻不能現身說話。這一次難得機會跟大家說說話,有些話放在心裡不說挺不舒服的,對不對?(對)你們常常有心事就要說出來,有話就要說。不說是不是很難受啊?(是)那老朽我已經經過七次混沌,想說的話幾天幾夜都說不完,可是時間有限,我可要長話短說,聽不聽可要問喔!

◎你們就像老朽的寶寶,那小寶寶跟老朽有沒有隔閡?(沒有)就像爺爺跟孫子一樣,是不是?(是)那有話咱爺孫就直說對不對(對)寶寶們希不希望走修道之路?(希望)希不希望將來都有成就?(希望)一個人要自己有所成就,就要靠自己努力對不對?(對)要靠自己不斷地去走,不斷地去開創,腳步一停,你就是在停頓的階段,所以腳步要不斷地再前退。只有在前進的時候,才能更接近成功點,對否?(對)。

◎老朽我剛剛的歌詞有告訴寶寶,要讓這世界因我們而改變,要改變成什麼樣的世界呢?(快樂、和平、幸福、彌勒家圍)這些都是寶寶們所希望的,既然你們都有這一份心,都有這一份希望,是不是都要靠你的雙手雙腳去開創,去影響周遭每一位朋友呢?

◎是你來到這裡你就離開了煩惱,來到這裡你就已經有快樂、幸福、和平,對否?(對)那你是不是也要把你身邊的所有朋友都帶到這幸福、快樂的地方?(是)將來的快樂、幸福、和平的世界,會不會呈現呢?(會)寶寶們有沒有信心來迎接這樣的世界?(有)。

◎所以就先要約束自己。寶寶們有沒有想過要怎樣先踏出一步,才能夠邁向這快樂、幸福、和平的世界?如何踏出第一步呢?自我修行、分享。分享什麼?分享你在這裡得到的感受。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