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靈妙通】

白水聖帝慈悲:
(七十年十月三十一日 在三峽靈隱寺開講師班時,老前人進門後,看到牆壁上掛著「靈妙通」的字畫,隨機向班員開示:)
一、三期末劫儒教收圓
你們靈妙通了嗎?(沒有),那你們修什麼道?你的歲數大,你是外省人,這幾年修得有什麼進步?(沒有)修煉修煉,修煉火候,火候充足了嗎?(沒有),德性充足了嗎?(沒有)。什麼都沒有,這不是白修了嗎?你們修道修一年得存一年的進步,我們得看進步在什麼地方?自己要檢討自己。


◎活沸老師說:「濫竽充數」。這可不行喔!仙佛批的訓語「效法聖賢仙佛」,效法了沒有?(沒有)為何叫你們效法?仙佛批的訓語,大部份裡面全有、參悟研究、效天法地、效法聖賢仙佛,是不是有這幾個字?你們效天呢?法地呢?問問你們參悟了嗎?研究了嗎?剛才我說的,你效法那位聖賢仙佛?自己得要找一個,我自己立的志向,要效法孔老夫子,所以我所說的話,全離不開孔老夫子。

◎關於佛經我只是體驗,為什麼呢?因為老母有命,三期末劫年,儒教大收圓,頭五十年的訓語是這麼說的,我一年年都體驗了,到現在我看出來了「儒教收圓」。

◎你們看,現在世界上有五大宗教:儒、釋、道、耶、回,回教是救世救人,天主教也是救人,佛教也是救世救人。現在他們在打架(指中東回教和基督教之爭。像伊朗、伊拉克、以色列、你們看看他們,教跟教打戰。所謂道之宗旨,化天下為一家,化世界為大同。各教的宗旨都一樣,可是為自己的國家利益,他們打戰,這樣能人同嗎?

◎連傳教者,信教者,佈教者,他們全都不能和睦。我們普通不信教的,不信道的,那不是更不能和睦了嗎?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才能世界大同?  老母說過三期末劫年!儒教人收圓。「儒教」這些年來我都考察了,回教也好;耶穌教也好,佛教也好。孔老夫子所說的綱常倫理,五倫八德,有人反對嗎? (沒有),你信天主教也可這麼做,你信佛教也可這麼做。現在世界研究人生哲學的,把孔老夫子請去了。

◎外國雜誌上登載,科學研究不斷的進步,人生哲學沒有進步。想要世界永久和平,杜魯門總統說:「一定要實行中國孔孟、老子的人生哲學。」現在全世界以孔孟老子為哲學的鼻祖,你們念書上大學的人,會說外國話,但是也沒有人說你們是「好人」。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