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道因劫降】

白水聖帝慈悲:
◎二、道因劫降:將來全世界要說中國話,你們信不信?從那兒信?一定要有根據,頭五十年仙佛就說過了,將來「萬教歸一」,歸於這個「道」。一道同風,世界才能大同。三期末劫年,萬物全都遭劫,人十分之中要死去七分。仙佛說了,報紙也有登。我修道到現在多少年了,不管講什麼我都有根據。或是報紙上刊載,或是仙佛的訓語,我沒有說空話,我們修道說空話不行。


◎將來原子彈爆炸美國兩億二千萬,死一億六千萬;俄國兩億五千萬,死一億四千萬,跟仙佛所講的,十分之中要死七分不是一樣嗎?有人問我準確嗎?日期準不準確,我不敢說,但是有知識的人全都知道,第三次大戰「原子彈」一定爆發,這個你們知道吧!知道那是免不了的,人類造了原子彈,就一定會爆炸。老天說過罡風劫掃世,花草樹木一概不留,還不是指這個原子彈。

◎現在核子彈比原子彈還厲害。日本廣島我上次去看過,在五分鐘內二十萬人口全被消滅了。那塊地三年不長草,這是人人確知的。三期末劫花草樹木一概不留。頭五十年那有原子彈呢?連個飛機、炸彈的名目都沒有。

◎我們現在得了天道,得明白天理、天時、天運。我說這個你們在形象中找不出來。「人道」無形無象,你自己的靈性看到了沒有?(沒有)你們沒有看見自己的靈性,所以佛說:「不可說」,「虛靈不昧」。靈性「有」但是看不見,雖然看不見,卻是有!你說有也不對,沒有也不對,是在「有」、「無」之間,所以得道為不二法門。
◎三、廿一世紀為中國人世紀:你們得道要加以參悟,在日用尋常中﹒這個就是「道」。現在是大開普渡的時候,是叫人立德、立言、立功,證果位的時候。如果去學參禪打坐,修自己修到一心不動,性如灰,那也沒有用,如同死人一樣。

◎三天沒吃飯有什麼用?彭祖活到八百二十歲死,也沒有人為他蓋個廟;顏回三十二歲死,配享聖廟;耶穌三十六歲死,當時人家說他傳的是邪教,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名傳千古。死的是「假的」;「真的」死不了。

◎你們修道。「真的」「假的」分不清楚,日久天長,是有修瞎煉了。剛才我講的儒教人收圓是什麼時候?(三期末劫年)  老母有命,末劫年過去。善惡分班,剩下來的都是好人,壞人全遭劫了。現在大開普渡,普渡到外國去了。

◎有位林點傳她弟弟是南非的外交官,上次回來帶著他太太孩子上福山來看我。我問:「南非有多少中國人?」他說:「有一萬多人,也有我們辦道的。」我知道巴西、加拿大、美國有辦道的。
林先生不說的話,我們也不知道南非有人辦道。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