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主敬存誠】

白水聖帝慈悲:
◎我們來世界降生,有一種使命。佛教講:修性了命,修那個性?了那個命?了生命,生命不是你的,你沒有權柄,明天在不在?你不敢保險。我們今天才知道,了命了你自己的使命,你奉天命而來降世,有一種使命、一種責任。叫你來世間做什麼?吃三頓飯,吃喝玩樂,生個孩子,父母也不養,糊裡糊塗死了臭肉一塊,埋在地裡了。這有什麼用!這不是白來一世。我們有一種責任,今天我們立愿,全是老母的好兒女,我們立的愿,就是你的使命,也是你的責任。了愿就是行功,你不了愿怎麼叫行功呢?花點錢那不叫行功。


◎修道修心,渡過人的都知道。你渡人的時候,那就是佛心。領人求道連吃飯全忘了,那就是天性,那時候是佛。什麼思想也沒有,有感覺沒有?你沒渡過人的,大概就不知道。你渡人時有思想嗎?有壞思想嗎?就那一時,那叫天性是佛心,那天天這樣,你就是佛,佛是活的。

◎別忘了我們全都是師兄師弟,全是濟公活佛的弟子,全是老母的好兒女,我們希望家庭兒女好。你不孝順父母,吃喝嫖賭,你的兒女好不了。你吸煙就是教你兒女吸煙;你不孝順父母,就是叫你兒女不孝順父母。上行下效這個人人全懂。你要想家庭好,先正心修身。心正在家庭侍奉父母、領導兒女、刻苦耐勞、省吃儉用,條條有理,一點嗜好也沒有,小孩不用管他,也不用打他。天天早上叫他起來掃地。你掃他也掃,你得領導他。

◎活佛老師有篇訓語:「修身處世覺悟的守則。」現在的講師腦筋新,自己出題目新詞。我講的話,不是仙佛說的,就是老師講的,大部分仙佛說的。當初我報字,來台灣就是四十六年,我天天看壇訓,看了四十六年。

◎修道不守佛規修什麼道?修道不孝父母,修什麼道?修道盡說謊話,信道也沒用。所以要主敬存誠。聖人的一生就是主敬存誠。壇主講師全有責任,替老母選拔的兒女,那是我們的責任。我也信道,我也信教,我也念阿彌陀佛,那是信仰。現在我們辦道,今天你濟世救人保險你成大菩薩。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