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泰皇的壽禮】

白水聖帝慈悲(82-1-31埔里點傳師班)
◎民國二十七年我求道的時候,仙佛說:「老中大開普渡,大赦三曹。,平收萬教,萬教歸一,世界才能大同。」又說:「不久普遍世界。」大家全不相信,我們平常的人,那有這般能力呢?這個話我常說:「道真理真天命真。」真在什麼地方?「先說後應」。向什麼地方去看?孔老夫子說道:「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現在大家全看見了。我求道時北京才有六處佛堂,現在你看普遍世界,這不是先說後應嗎?到時候才看出來,我再去沒有了,過去了。當初大道沒有發展的時候,仙佛說:「現在替天辦道,普渡眾生,我們辦的是聖賢仙佛的事業,將來可以道成天上,名留人間。」誰看見了?沒有幾個人求道的。現在你們看見了嗎?我看見了,這次我到秦國,我們張前人(曹太太),一個字不認得,跟我在臺中,受苦受難,蹲監牢獄。現在泰國的道親,塑了一尊金身,這一次我去開光,跟觀音菩薩的像一樣大。


◎「德慧菩薩」人人朝拜,當初仙佛說的:「道成天上,名留人間。」 現在應驗了。如果現在再來一位纏足的老太太,像張前人一樣不認識字,辦道、渡人,還趕得上嗎?不行了,機會錯過去了,現在再出來一個人像她那樣也不行了。當初仙佛說過:「空前絕後,將來也沒有,曇花一現。」現在我們如同曇花一現。開得可旺了,過去就沒有了,不能總有。


◎去年泰國孔廟落成,這次我去老人院破土,大彌勒佛三丈六尺高,開光。坐飛機五十分鐘到那裏,還有佛堂落成。上天慈悲大道普傳外國,自古以來沒有的事情。我在泰國聲明,老人院由我們臺灣的道親承建,今年十二月落成,做為泰國國王的壽禮。

◎這次我去泰國,想不到的有一件事,我們孔廟落成,正好泰國國王的壽誕。馬路結彩、點燈。素叻府的府尹統是我們現在的省長,開幕的時候一同按扭,一邊是我,一邊是他。素叻府佈置的彩樓,日子過去了就要拆,我們台灣也是一樣。因為我在素叻府,府尹下令:等老前人走了才拆,遲了兩天,誰也沒想到這個事情。道在泰國太明顯了。泰國僧王,國王都要朝拜他,樞密院大臣跟我說跟你見見面,我說我不會說話我不去。他說跟僧王定好了,下午五點,林長圳看到了,還有教育部長,所以說道在泰國可普遍了。

◎因為祁前人歸天,這些天我精神太差了,來臺灣這幾位前人,現在只有陳大姑跟我了。我們全是點傳師,我只不過是老一點,道是平等,不分老少,不分早晚,老師說道:「修道不分先與後,新生竹筍勝過舊竹篙。」多少年我總說這個話,所以我們大家得要負起責任來,各人了各人的愿,眾志成城,同心同德,我們得聽上天的,不分彼此,我們自己不能辦,守住自己的愿,我們不擔罪。辦道或許擔罪,你和心偏見辦得不好就是有罪。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