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彌勒佛收圓】

白水聖帝慈悲:(91-12-10泰國孔廟懺悔班)-3
◎所以今天我們大家見面聚在起,你得知道,釋迦牟尼佛的話現在應驗了,全是彌勒佛弟子!你們泰國頭五十年以前,全都是釋迦牟尼佛弟子。現在有個高主席,林點傳師的後學,明天他請我去開光,在華馨的觀音山,我聽説有三丈多高的大彌勒像,在泰國又是頭座。我們台灣也是,我剛到台灣的時候,台灣沒有彌勒佛像,現在普遍有彌勒佛像。聖人説:「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大家全承認有這個彌勒佛定有彌勒佛收圓,現在各處都有彌勒佛,信不信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老天的道眞不眞?問你自己,你眞就眞,你不信就不信,你説假就假。我今年九十二歲了,所以將來你們自己想辦道,自己創自己的事業去,老師的佛規沒有叫你聽點傳師的,也沒有叫你聽老師的話。

◎有人跟老師説:「我聽老師的話。」老師説:「不是!老師叫你拿刀殺人,你也聽老師的話?要認理實修!」以後想辦道,自己想立佛堂,自己立去,用不著跟點傳師説。我立好了,渡了人,請點傳師點道,各位點傳師是代表老師傳道,他不能管你。成道不成道,立功不立功,全靠你自己;你依賴點傳師,點傳師下地獄了,你依賴他怎麼可以?這個全是我們老師説的話。

◎所以各奔前程,不分男女老幼,大開普道降庶民,各人了各人恿,各人開創各人的聖業。我老了,説話全費力,凡事東拉西扯。希望你們大家從今以後,再有了過錯自己承擔,活佛老師不能永遠擔這個事情。今天的班,到此就算結束了,以後有機會我們再見面。

◎我們人的肉體,自己可不保險。印出來的懺悔班意義,自己看去,不要隨便給人家看。我們立的愿自己知道,不要外面宣傳去,道是自己的命,你跟人家説有什麼用呢?爲什麼叫你行功立德呢?老天有命—大赦三曹,普渡這世界的眾生。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