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亙古密寶】

白水聖帝慈悲:(81-3-23天道學院開學)
◎好比有人駡我,你馬上不高興,你不高興就是苦海。釋迦牟尼佛説:「你罵我,謝謝你,給我了罪。」什麼也沒事。?罵我又罵他,兩人打起來了這就是地狱天堂地獄在念之間如果你修道不懂得這句話,天天就都煩惱,會貪嗔、痴去不掉就是地獄。


◎如果有人駡我,謝謝你,給我了罪,嗔念沒有,你就是快樂。如果你不高興,不高興就是苦海!外面那裡找天堂?現在佛敎講,不修今世修來世,來世你不知道在那兒?那有來世?佛在世上成,不是將來成!

◎亙古不傳密寶,現在公開了!告訴你了,你沒有往裡面參悟,就不明白,所以我們要「惜緣」、「感恩」。垃圾車來,謝謝人家。感謝人家,把垃圾拿走。如果你討厭垃圾車跑我門口來,跟人家起衝突,那就是地獄,就這念之間。遇見種田的人更感謝人家,沒有種田,我們怎麼吃飯呢?我們都沒有詳細參悟其中的道理,所以我們天天研究就是這個意思,聽懂話嗎?()

好了!祝你們平安!【老前人發蘋果(平安果) 】趕快爭功奪果,晚了,來不及了。老天開科選:三千六百聖、四萬八千賢。老天給你定盤,大家都搶。如同考大學,報名十萬,考上三萬。現在普天之下,三千六百聖,四萬八千賢,所以大家辦道就是爲這個。你沒機緣辦,守住你自己的願,達背誓願,天譴雷誅。將來各位前人沒有了,你自己要好好守住你自個兒的道,一樣濟世救人。别忘了,你註册,你是濟公活佛的弟子,你又拜旁人,天盤名字就勾銷了。大家要知道,所以仙佛聖訓得要常看,多多領悟其中道理。

現在道降庶民,如果你樂意,叫鄰居來求道,不求道的也講,求完道的還講。就是不求道的才更要講。渡人才能開智慧,盡是聽人家講,自己不講,你怎麼開智慧?希望你們開智慧,各創自己的前程。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