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先說後應】

白水聖帝慈悲:(898月崇修堂大專法會)-10
十四、善握良機,時存感謝心,我九十歲了,說話太費力了,你們坐著還坐著蹬子,還不規規矩矩,我還立著跟你說話。還有你們這些女的!趕上好時候,自古以來修道沒有女的;孔老夫子三千弟子沒有女的;釋迦佛十大弟子、五百羅漢沒有女的;耶穌十二位弟子沒有女的;歷代的祖師沒有女的;我剛一求道也沒有女的。仙佛說過:諸天仙佛倒裝降世,大部分轉為女身,我說什麼意思呢?「女人造罪少。」你們念書課本沒有這句話,這世上造罪全是男的多女的少。所以諸天仙佛怕造罪大部份轉為女身。民國二十年說的,現在各處女的多,道真、理真、天命真,真在什麼地方?「先說後應。」


◎剛才我說了,我一個人有什麼能力?大道普遍外國,先說後應,說了不應驗,我只騙人還有人信呀?你們求道雖晚了,希望你們趕快把握好時候別撒手,等著明天也許不在了。孔老 夫子不在了,知道道好,再去也沒有了。現在二千多年也沒有成聖賢,明師難遇!這個你得懂,自己得看清,你馬上辨,馬上就成!不是等將來!那佛是活的,那有死佛?佛經拿來研究研究。

◎我們得這一指點,萬教經典全通,早以講文字,愈講愈糊塗,現在一講不用講了我全知道了。好比孔老夫子說:「天命之謂性」。我的靈性從天上賦與來的,一講馬上就知道了。早以全不知道!「率性之謂道」:順著天理良心去做就是道,很簡單!一般人瞞心昧己,一個率性也沒有,天天只是自私自利,這就是瞞心昧己。從今以後我們心地放開了,這全是空的,這全不是我的。你煩惱就沒有了!好比拉垃圾車碰我一下,我得感謝人家,人家給你垃圾拿走,碰你一下,你煩惱,你不高與,這就是錯誤。不高與,你就是苦海。我感謝你,你是天堂。你看釋迦牟尼佛見人樂著,謝謝你!謝謝你!罵我了,我謝謝你!謝謝你!為什麼要謝謝那個人?我一說你就明白了,要沒有這個壞人怎麼能顯出我好來,是不是應該謝謝他,你還恨他,你恨他你就起了嗔念了!自己下地獄,你恨他自己就起煩惱、苦海,要感謝他,給我了罪了。那天堂地獄全在自己一念之間,外面沒有,佛是你自性之佛,外面沒有佛。大家聽懂嗎?(),聽僅就好。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