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正法復出】

白水聖帝慈悲:(91-12-10泰國孔廟懺悔班)-2
◎我們坐在這兒兩天,人家做飯的行功了,我們在此吃飯,不能算是行功,大家要懂得這個道理。今天我們懺悔,是老天赦罪,過去以往累世的冤業債,全都了了。佛敎不是講「業」嗎?説你造業才轉天主敎不是也説:「生下來就有罪。」這話早已我不相信,我求道以後才知道,確實這世你沒造罪,前多少世你敢説沒造罪嗎?



◎所以這次老天普赦三曹,給我們累世的罪業,全都了了。不是説我們得道能步超昇嗎?不錯,今天得道今天死,保險你脱離輪迴苦海,可是你脱離輪迴苦海,帶著罪業回去,上天沒有你的果位。活佛老師有訓説:你求道了,老師給你擔這罪過錯,但也不能總擔!有段時間,到時你都不立功,也不了愿,罪業還照樣造,活佛老師絶不會永遠擔保你。這個道理我們全得懂,我説的話全都是濟公活佛説的,有這個訓文。

◎今天藉著這孔廟落成家吳點傳師弟兄捨地、花錢家求道早;也是汪點傳師與藍小姐的犧牲切。當初汪點傳師他們來到素叻府開荒用餐的時間到了,找不到素的可以吃,便問起一位老太太,這位老太太昨天見了我,還跟我講這段。老太太:這兒沒有賣素的,要吃素那個齋堂有(即維誠佛堂)汪點傳師就跑到這齋堂,這老太太因此也渡了吳金泉先生。道由這個人一直發展,到現在全泰國第座孔廟落成,所以證明老天的天道,有根基有緣份到時候全都來到。

◎藉著這次孔廟落成,你看前天來了我聽説有五千多位。美國也來、韓國也來、日本點傳師也來、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沒有人請,人家自動花飛機票錢,來這兒給大家賀喜,臺灣來的也有,連點傳師們都來懺悔。我們人難免有過錯,所以從今以後,我們大家得知道天時。

◎你們道書看得少,佛經看得少,我年歲比你們長,看的書比你們多。大藏經裡有段,釋迦牟尼佛涅槃的時候説:「我道三千年,正千年相法千年末法千年;末法之後,正法復出釋迦牟尼佛有阿舍經:「你們將來末世,全都是彌勒佛的弟子,救世去。」有這麼句話。

◎早已我看完就忘了,我剛求道仙佛就説,不久將來普遍全世界,我還不相信,原因是什麼呢?我這樣還能跑世界?叫我上那兒去我都去不了。現在你看看,普世界各處全有道!道真理真天命真!真在什麼地方?先説後應。如果説的不靈驗,什麼叫眞明師?什麼叫眞天命?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