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齊家修道】

白水聖帝慈悲:(898月崇修堂大專法會)-11
◎十五、齊家求道、大家吃素、內外整潔,我東拉西扯跟你們說說!我最希望你們一家子,趕快求道,供老中佛燈,將來一家子全回天堂,你一個人求道了,明天你死了,自己回去了,你父母下地獄,多麼可憐。今天我告訴你,趕快吃素,現在美國人提倡吃素,他可不是信道的,吃素不得癌症,吃素會長壽。現在你看我九十歲了給你們說這些話,恐怕別人辦不到,這是吃素的好處,又省錢又不有病,一年的醫藥費省多少錢。一隻雞一百塊,你今天不吃省一百塊。你看那羊都沒有病,牠吃草!豬狗的都有病,牠亂吃東西,人跟豬狗一樣亂吃東西,早晚都有病,這是一定的道理,回去趕快學習吃素!我總希望你這兩樣:「齊家求道」、「大家吃素」。


◎一年全吃素,一年省下好多,上行下效全都看開了,沒有爭的,弟兄也不會打架了。修天道要從人道做起,人都亂七八糟,亂打架,那有什麼道?仙佛還有打架的?從明天開始早起來巷口掃掃,你要天天掃,大家都說你好人。你不信你試試看,我們得改變不好的風氣。台灣這個習氣太多不好的,晚上馬路吃東西,你在家裡頭休息多好,馬路吃東西,這叫人看了討厭。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