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是真佛只論家常】

白水聖帝慈悲:(898月崇修堂大專法會)-1
◎(老前人您老好!)大家好吧!(謝謝您老慈悲)請坐吧!(謝謝您老慈悲)來這裡都是學生嗎?沒有!(有學生、也有社會界的)我說話聽懂嗎?(懂!)聽懂就好!

◎一、世風日下,人心不古:我今年九十歲了!我來台灣是辦道來的,不是隨著政府來的。我們有劉老前人卅六年來,我卅七年來。卅八年斗六買房子立佛堂。一個一個渡人,當初崇修堂,只不過是幾塊瓦,窗門全沒有,破破爛爛 的。現在你們看發展一大片了。在台灣我一個人也不認識,一句話也不懂。現在大道普遍世界各國,這不是人的力量,為什麼呢?我來台灣掃馬路、刷地溝,騎腳踏車買菜、劈劈材,大家得吃飯呀!我開雜貨店,吃飯沒人管飯。後來還蹲監牢獄,警察禁止,軍法處還判我們 徒刑!

◎這個肉體不是你的,不知那天走完了。這你全得要明白!肉體不是你的,你天天營養保護,越衛生越有病。我不講衛生,我沒病。病從口入,台灣人有病世界第一,癌症世界第一,原因是什麼?就是你吃的東西太雜亂了,全世界各國,吃肉最多的一年 十七公斤、最少的 三公斤,台灣一年平均一個人吃四十八公斤的肉,雞、鴨、魚還不算,去年九百六十萬頭豬吃了,所以得癌症的世界第一,得腦充血的世界第一。聽說過沒有?()今天見面我 給你們講一講,研究這個生活。我來台灣四十二年了,連感冒也沒有,胃口我也沒有病。為什麼?多一口東西我不吃,晚上六點鐘吃過飯、睡覺前,我未吃過東西。你們晚上十點了,馬路還吃東西,吃完東西回頭睡覺,人睡覺,肚子裡頭不能休息。

◎去年一年得半身不遂的二萬五千多,什麼原因?就是懶惰不運動,吃的油太多了,血管才凝滯,這有一定的道理!我研究養生之道,中醫、西醫我全懂,多一點東西我不吃!你們呢?天天給小孩亂買東西吃,叫他吃好、穿好、玩,什麼也不叫他做,長大學壞了,給他買手槍玩;長大了,他就知道吃好、穿好、拿真槍打你、你看上個禮拜十三歲的、大的十六歲的七個學生,殺人滅屍,看報了沒有(有!)十三歲他就殺人,他媽媽管他了嗎?給他買手槍,買刀子叫他玩,叫他吃好、穿好、玩,隨便給他錢叫他花,這不是給你養壞了嗎?

◎台灣現在環境可好了,我剛來台灣環境太不好了,你問你爸爸媽媽他們知道,一個小偷沒有。現在環境太好了,十五、六歲連小學生他都生孩子,結了婚隨便離婚,他長大了給他爸爸趕出去,不敬老尊賢,現在普遍,這個國家社會是不是要壞了?書上有那麼一句話:「是真佛只論家常」連一位老太太都懂這個話!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