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靜思迴光】

關聖帝君借竅訓【台中實信壇丙辰65-11-10-3
◎在佛堂一言-語應謹慎,一切應莊重,不可馬虎,舉頭三尺有神明,你的心念,你的意念,你的一舉一動,是正是偏,仙佛怎麼不知呢?仙佛從來就是慈悲心腸,處處顯化,有幾個人體會仙佛的苦心呢?仙佛的訓文,都置之高閣,怎不令關某憤怒,我關某頂天立地,男子漢大丈夫,眼淚不輕彈,可是我不知道為你們掉過了多少眼淚!我關某為你們費了多少心思,縱然你們是鐵石心腸,也得體會體會,仙佛絞盡腦汁,搜盡枯腸,為的是甚麼?(救渡眾生)仙佛所得到的又是甚麼?(一無所得)不但一無所得,兩手空空,反而招來毀言謗話,有的抱著一顆假心,到佛堂試探仙佛是真是假;有的還在暗中調查竅手的生活情形,這種罪過有多大?你們自己心裡明白,道是無形無象,靜思迴光,道在其中,明心見性,道就在眼前,你們是否都體會過了?仙佛為你們日夜奔馳,毫無休息之時,你們滿口滿語說修道、辦道,辦了些甚麼?應表白表白,你們口口聲聲說修道,怎不把良心掏出來?有些人仙佛訓文不詳加參悟,反而妄加謗語,怎不令仙佛痛心疾首,肝腸寸斷?希望你們將真心寫出來,我的話是否都聽進去了?(是)那麼我就此告退了。(退竅)。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