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有緣不如垂象】

活佛老師慈悲(65丙辰6.15)-1
◎來來來,跟我來,你們不是說要跟我上山到頂,跟我下海下到底,板盪識忠臣,逆境驗真心,你們都是青年學子,既然與佛有緣,就應活潑玲瓏,通權達變。


◎有背景的做事可貴,還是沒有背景多魔的可貴?(後者可貴),知道這個就可以,心要正知道嗎?你們是青年學子,無論做什麼要坦蕩蕩,心要光明,我們國家講的是地方自治,就是要自己管理自己,省心省事,既然拜佛,不要因為有所折磨阻擋而生退心,板盪識忠臣,逆境驗真心。

◎乾坤分班:本堂文書拿筆來記,所講的要有個記錄。


◎速速離開此地,為師另有指示(以上在紫明堂),之後轉往明德水庫 老師再次慈悲指示。


◎窮則變,變則通,魔考先生有幾位?專門講魔考的先生,這一景這一幕多寫意,空前未有,在這雖然沒有警察管,但有遊客看熱鬧,還是小心點,大家先唱一首歌:「海鷗」修道處在滾滾塵上  不怕折磨阻檔  立定目標  伸展志向  不為名利身綁  受苦愈多  成果愈大  超越五行陰陽  我識透昇降關鍵  急急了愿返鄉。

◎有何感想?其實嘛!有緣不如垂象。從這裏頭,你該顯示些什麼?(活潑玲瓏)(大姑說:「大家今天都想來懺悔,可是環境跟我們作對,不許可我們這樣做,這裏面含著什麼意思?」)

◎不是你們這一班機緣不成熟。而是你們這一班人才整齊,要比往日開的更高更多;你們都說捨身辦道,頂劫救世,萬一真的你須頂罪主事,遇到這個事你將如何?現在你們只是個旁觀者,並不是當事者,所以你們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對不對?(對)如果你是當事者。你做何感想?難啊!確實是難!救世難!有否同感?教世難否?(難)正因為救世離, 所以至今耿耿於懷,一心救世的;犧牲在這一條路上,才可以萬古不朽,才可以永遠活躍在人的心裡。你們是否都有此理想?() 理想可不是空想。

◎如果你理想很高,遇到事情又怕麻煩。又為自己顧慮到。那麼你的理想便成為空想、夢想。懂嗎?你們這一班,大致都很單純。很規矩,並無什麼大罪過。最主要的為師我要鍛鍊鍛鍊你們辦事的火候。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