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魔道興,正道隱】

活佛老師慈訓(65.5.16)-4
◎你們珍不珍惜今天的歡聚,如何使今天歡聚的時光有所深記?有所回憶?留下無窮的回味?趕不趕時問?(不趕,請老師慈悲)誰願做我的左右幫手?(請求老師慈悲指名或自己報名)都有心辦道,但志向都不高,老守舊地,把本事掩過,能力不得伸張,久久誠心就要發毛。人往高處爬。為師希望你們志在四方,不要守於局部。不然人多事少。沒有發揮的餘地,你的道心就要退卻,難以把守得了,老的不發揮,新的上不來,上來的往那裡容納。左右手腳我還待考驗,我先臨時找找幫手,好好與他們畢業的連絡,待為師我考驗一段時間,如有大志的,為師再慢慢挑選,(此時幾位立過清修愿的講師被叫到老師面前)今天應屆畢業生都有發過愿,可是他們要離開各奔一方,你們是否願替為師我多方關照?(願意)今天在場的畢業生分配給你們幾位負責,隨時關照,隨時聯絡,過一些時問,為師我要親自考核,你們願意不願意負責?(願意)雖然他們都有人連絡,為師卻要你們直接負責,你們有超俗的志願;雖然不能全部時間去照顧,但要盡力去開導,臨助他們奮發向上,(前人請示老師:坤道是否分開負責)坤道歸坤道,乾道歸乾道。你們應該辦出事情來,好讓人崇拜,在這白陽三期,辦出事情來,好標榜於世,今天要分配好,不一定學校歸學校,不認識的也要照頭,也要成全?誰有志願,隨時指導,隨時聯絡。誰有困難。隨時幫助。誰有問題,隨時輔導。如果你們大姑想瞭解畢業以後的道親情形如何?你們要一一稟告訴說,你們出門,可帶幾位去找,不要一個人走。領著他們走,使他們練習負責,你每次出去帶二位,一月出去十趟,你可多成全幾個,把不能辦事的,也訓練得能辦事,辦事要運用智慧,才能辦出事情來。


◎你們立了清修愿的,多帶些有愿立的人走,想辦道的帶著他走,他辦出了一些事,自然得到其中樂趣。不只是登台講說,還要指導他們滔滔不絕能講道,才能欣欣向榮。你們才能水漲船高,要暗中成全他們,不要十年前也講道,十年後也講道,講到新的來,舊的走了,不是白費心血嗎?徒兒們,你們要清清頭腦!改變觀念,科學並非萬能,利器不能帶來和平,利器不能挽教和平,你們可知道?當今在位者,都有束手無措之惑,知道嗎?將來利器不敢用,邪術趁機而起,魔道興,正道隱,你如何在萬仙陣上鬥法寶?你想不想在萬仙陣上,在最緊要關頭發揮你的功力?(想)想就要好好修你的金剛之體,如身心有一些渣滓,一點不淨,如不能與仙佛合上靈;功夫不深,必在萬仙陣上被邪魔所吞噬。

◎與結婚不結婚,要有一個打算,傳宗接代,人生大事,大事完成,各自分修。不為肉體害我性,不為肉慾害我身,個人事小,眾生事大,不要貪戀眼前虛花,貪戀目前享受,自己麻醉自己。以為結婚為上策,要知道只要你能好好修道,克制自己。只要你能好好辦道,替老天渡化眾生,你所得到的將會超過你所預料的,只要你好好的相信為師說的話,千言萬語說不盡,離別在即,為師我百感交集。你們不是觀音大土身邊的貞婦烈女。就是孔聖的高材門徒。有的是釋迦最得意的十大弟子,五百羅漢降世。這與你的本性有關,從你的個性可以看出來,吾徒你可知?你們只知道他對佛經滾瓜瀾熟,你那知道他是阿難轉世,(老師對該講師指示)釋迦佛更是企望著你· · ·,這種天機,原本不可洩漏,為師話已到此不由得不說,你們可知道阿難的經過;阿難是個相當英俊的出家人,他是個名門王子· · · ·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