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道場尊嚴】

活佛老師慈訓:(69.7.23中璽)-5
◎為了三曹大事,為了老師重任虧南海古佛常常如此操心,怪過意不去。古佛最慈悲。最慈悲的古佛都常常叫我這些徒弟們惹得眼淚嘩嘩的流,你們說應該不應該,常常徒兒們不知天高地厚,犯規矩不只是一個兩個惹法律主怒髮衝冠,常常要公眾大發雷霆,懲罰一番都被古佛擋住了,當然我這個做老師的不用說你們也知道,我也是感激古佛,因為法律主一出場,那個犯規的人永遠不能在道場上,佛法是森嚴的,古佛太慈悲一再說:「饒他一次吧!他有理智有根基會回頭的」,老師希望古佛所說的是真的,徒兒很快就回頭,偏偏傷心的是;人的事含藏著一天比一天多,老後學天天忙這忙那,都不曉得,如果曉得就沒心辦了,別管他們,知道也別管,各人根基,愛怎樣就怎樣,到時自然有個規矩,佛法森嚴,如果清修上智之人,犯了規矩是絕不能再上台講道的,這是法律主所規定,最基本維護佛法的定律,老後學你可記清楚,徒兒清修之人如犯戒,能講道嗎?(不能),既不能,如果你發現清修之人犯過,你說如果要維護道場尊嚴應該如何?要是你們看到;要把時間地點寫清楚呈給領導的大姑,不能給第二個人說,由你們大姑替為師我做個處理,如果背後說人是缺德。


◎如果大家都不說也不稟報大姑,那麼讓玩法的人目無規矩,那不是大家都不重視道場尊嚴,這可以嗎?佛法的尊嚴道場的神聖,有賴於眾徒弟共同來維持,賴徒弟來宣揚,仙佛暗中幫助。佛法尊嚴,道場神聖有賴眾徒等維護,此責任,不允許有是非半句,我們要道場神聖無比,照此去做方是我的好徒弟,老師交待這些話,可一一記在心裏,要出去開荒者更要慎重其事,求仙佛慈悲,不比此地要能善用時間,出門和和氣氣,時間也不早,為師我回去了,你們好好努力,但願都能聽懂為師話中的含意。退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