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撐穩法船】

南海古佛慈訓:(69.7.23中璽)-1
◎古佛我今宵專為開荒而來,開荒者是否都在場?還有計劃東南亞的。從下午你們看著我的顯象,我一直跟著你們到現在,你們看完照片討論開荒重點,直到現在· 我古佛也趕上送行這一場,但願再借竅,難得此刻。開荒者都不在場,難道你們把開荒當等閒看?為何不在場(成全人出去)她們心心念念利用時間成全後學,廿幾年來還用說嗎?快給我通知來,為了開荒諸天神聖何等用心,古佛我顯化有多樁。你們即將遠去,還是叮嚀再三,你們自個兒想想今宵何等冷場!咳!坐下吧!

◎古佛我用心良苦,雖然我佛慈悲,可是倒傷心極了,古佛我把身一轉不看也罷,到那時蒼生性命誰來搭救,你們恩師的責任傷懷有誰給予安慰,要不是你們大姑雄心萬丈,那股救世心腸,百折千魔絲毫不減,感動古佛一而再,再而三強出場,你們想一想師兄弟們是不是應該互助互諒砌磋琢磨?怎可互相掩護,苟且求安,咳!

◎該說什麼較為妥當?何為聖人志向?何為菩薩心腸?你們是否時時刻刻掛在心上?人心起伏動蕩不安,難得佛心一發,只是時刻不長,如此這般如何撐穩法船?如何完成蓮花邦?佛法尊嚴,天命至上,你們知道嗎?(知道)你們知道有沒有讓所有修道人知道?有沒有時時提醒自己,提醒大家,神聖道場成了什麼樣?不是成為演說場,會演會說能成為怎樣?缺陷的內德一切都完。開荒日本者古佛我先談一談,個別談。


◎(古佛個別與OOO談話)古佛云:「人間私語,神目如電,暗室虧心,上天如鏡,那怕你菩薩下凡,那管你五百羅漢,就是我古佛門下也一樣打入十八層地獄,萬重陰山。白陽聖廟供的是俊傑奇士,留的是冰心玉骨,誰要是借道為名,自取方便,誰要是藐視佛法,假裝神仙,將來如何你且瞧瞧看看。現在道務宏展到頂端,仙佛的金言玉語也都傳遍,什麼道理你們都明全,現在就看著你們做,就等著上天來考驗,分金爐上走一環,金銀鋼鐵錫,一煉記明全,瞞得了人,瞞不了天,古佛慈悲為懷,常把賢士惦念,未渡的叫我憐憫,已修的也叫我操心,難道說世上真正覺悟的人,雖講得頭頭是道,而真正大徹大悟又有幾人?咳!情慾的世界,狂瀾的世界,慾海波濤,多少眾生為之滅頂,幾時靜下你的心靈呢?退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