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萬教歸一】

白水聖帝慈悲:(81-3-23天道學院開學)
◎我們道的宗旨是平收萬敎,萬敎歸世界才能大同。現在世界各國與各國打,好幾百年,現在還打;敎與敎打,前幾年伊拉克與伊朗打,不是敎跟敎打嗎?到現在還打!你看看敎跟敎不合,佛敎跟那個敎也不合,以他爲尊;天主敎跟那個敎也不合。所以老天震怒,降災劫,要毁滅人類,要殺人,諸天仙佛不忍,叩求老天慈悲,好人得救出來,所以這才道劫並降。我説的話,書上全有,道劫並降,災劫收煞惡孽不好的人,道是救善男信女,救好人



可是那個時候説,沒有幾位信道的。我們老師、師母兩位及十七代袓沒有多少道親。再説師尊、師母二人領天命之後,十七代祖的弟子也不承認。現在你看看師尊、師母的弟子,普遍全世界各國,這個令人難講。


◎聖人之道,天命可畏,普通人也不知道。聖人説:「朝聞道夕死可矣!」普通人也是不知道。現在我們得這指點,知道了。今天得道,今天死,今天就成步超生。達摩老袓當初傳的亦是這個:「步直超,直指人心,見性成佛,不立文字,敎外别傳。」達摩老祖,他也沒蓋廟,他也沒講經。而達摩老袓爲佛家第代袓,這全有歷史。


◎現在我們知道,你今天辦道,今天死,今天就成,别以爲我這肉體活了多少年。你沒有老,不知老來煩惱。我九十二歲了,天天煩惱。這肉體不好,吃東西也不敢多吃,你看走路也走不動,老來不是活受罪嗎?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你總希望活到百歲,你不到那個時候,你不知道老來苦。


◎今天吳點傳師説讓我來看看你們大家,跟你們講幾句可是這事情是你們自己的事情,命也是你自己的命,你樂意往前追求,你多增點學識,聽懂嗎?(懂)你有時間,你自個兒想辦道去,你開荒闡道自己趕緊去,這不是固定的,這得知道。我得上學,我等畢業。老天的道可不能等你,今天你想辦,今天自己趕緊辦去,我等明天,明天你如果死了呢?我説這話,全是仙佛説的,明天你敢保證,你還活著嗎?


◎這話是對的!人不敢保險,你看看現在我們臺灣報上登載,平均一天出車禍死的十二很高興出門來電話上醫院出車禍了 。所以這個肉體,我們自己沒有權柄!你有多大權柄!你有多大錢財,也不行,現在爲什麼我們研究道學呢?是體貼老天的意恩,要平收萬敎,萬敎歸一世界才能大同。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