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愿大力量大】

老仙翁慈悲:
◎説來說去,都是心愿的問題。有句話說「愿大力量大」,如果説小寶寶們沒有心愿,那說這個話就沒良心了。可是你們又都希望說:「上天啊!我在做,你要看啊!我在做,你有沒有張眼看啊?」你們瞧,上天有沒有張眼看著你們在做呢?()有幫到大夥嗎?()那你們還難過什麼呢?

想想當初自己為什麼要來學習呢?想想好的一面嘛,為什麼老是記住不好的一面呢?幹嘛讓自己痛苦?這叫做不愛惜自己,是不是?() 你們都沒有愛自己,都只記得自己多辛苦、多難過,都說沒有人來了解你,講這些話多沒有營養,你老是抱著它幹什麼呢?為什麼不想想:「還好,上天有我這個人才,我在這個佛堂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如果我沒有來,供果就排不好;如果我沒來,那個花就插得不好看;如果我沒來,廚房煮的菜就不夠好吃……等」這樣說起來,你們是不是很重要?所以要看重自己,好好愛惜自己。六萬年就等這麼一次,這一次沒了,也沒下一次了,知道嗎?修道辦道要記得「那份好」,不要記那些沒營養、讓人身心疲憊的事情,好不好?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