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不二念是佛心】

活佛恩師慈悲:
◎你們有沒有歹命啊?你再喊下去,可能就真的要歹命了!你應該講:「哇!我們多福氣啊!你看現今修道哪有這種福氣啊?像我這種角色,都還能在道場上擔任要職呢!」你們都是帶業來到人間,或許因為後天學習上的關係,講說能力不是很強,操辦也不是很有經驗,但是上天有沒有因為你不會講、不會操辦,就一個雷打下來説你不能用,有沒有?(沒有)上天看了都是很感動呢!雖然你不會,但你很努力學習,上天就撥給你們更多一點的機會,讓你們趕快可以了完,這是福氣還是苦命啊?(福氣)這是你們自己説的喔!

◎咱們對眾生要有真情、真愛;愛眾生的心永遠要無量,知道嗎?佛愛眾生的心是無量的,從來沒有減過一分一毫;只有人才會碎碎念,佛只是一心去救渡他、愛護他、幫助他。不二念就是佛心,知道嗎?很多事情是時代的因緣,因應時代因緣,就可能要有不同的引導方式,但是裡頭的原則目的是什麼,你們得要一清二楚,才不會流於形。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